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5-25
  • 944

GENHAO酵素          

 

試用

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將多種的蔬菜水果、穀類、乳酸菌經自然發酵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營養精華,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可迅速吸收。

 

試用

 

GENHAO嚴格的認證標準

試用

試用

人體就像是一個小型的加工廠,每天要完成許多化學反應,而這些反應的進行都需要有酵素參與,共同進行體內各種反應、維持人體的機能正常運作。反之缺乏酵素,則人體這座小型加工廠所該有的反應將無法順利運作,以致產生各種代謝障礙,引起種種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最終連生命也無法維持下去;若體內的各種機能都能正常、順利的地完成,如此人體內的細胞就都能充分的進行新陳代謝,人自然就會維持年輕、健康、長壽。

試用

有以下這些問題嗎?代謝越來越慢?每天嗯嗯不順?身材開始不受控制"走經"?不要的皺紋一條一條不聽話的出現?

試用

有了好氣色,讓我素顏出門也不怕!

試用

 

試用

試用

GENHAO酵素淡淡的青草香,完全沒苦味,輕鬆吞嚥,不絞痛,輕鬆嗯嗯,排掉廢物

營養師提醒:由於酵素是蛋白質,因此有怕熱、怕強酸或怕強鹼及怕光的特性,所以補充酵素時一定要用涼或溫開水。如果是要幫助消化的酵素,可以和食物一起配服如果是要清腸、改善便秘的酵素,通常是空腹服用。有胃痛困擾者則不宜空腹吃,建議在餐和餐之間補充。

試用

GENHAO麗寶緹清除體內廢棄物,維持體態輕盈,讓我hold青春的尾巴。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