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5-25
  • 1543

【體驗】GENHAO酵素 ◆ 別再讓肚子受委屈了          

【體驗】GENHAO酵素  ◆  別再讓肚子受委屈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NHAO酵素

滿肚子大便就跟滿肚子委屈一樣痛苦,哈! 這樣的形容,有排便不順的人應該都很能體會!!

試用

酵素的好處,SUNNY可說是感同身受,以前工作跟家事忙碌,想要好好的上廁所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久了就有了排便不順的問題;後來因為娘家媽媽自製的蔬果酵素改善了很多,但因為自製實在費時又費力,選擇市面上的酵素保健產品,是另一項替代的選擇。

試用

GENHAO酵素是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GENHAO麗寶緹品牌故事

擁有行銷市場二十餘年經驗以及藥師和專業研發人員組成的專業團隊,

為產品線做分析、把關,以產品的安全與最高品質為宗旨。

產品主要是經由德國、日本等知名認證製造廠進口,加以嚴選品牌原料,

委任ISOHACCPGMP認證的專業製造廠以最嚴謹的方式為產品把關。

   試用

GENHAO酵素複方,將多種的蔬菜水果、穀類、乳酸菌經自然發酵而成,保留了植物中的營養精華,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各種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植物酵素經發酵成為小分子的營養素,人體可迅速吸收。   

產品外盒包裝的使用鮮艷明亮的綠色系,給人健康的第一印象;設計圖案有著許多的蔬菜水果,這些蔬果都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營養來源,平常可以多攝取多方面的食物,幫助消化與促進新陳代謝,如果無法攝取這麼多,那麼就補充GENHAO酵素複方吧~~

 試用

除了紙盒包裝,還使用了鋁箔包裝,每盒30粒裝,食用方式是每天2粒,多食無益喔!!

   試用  

成分:大麥苗粉、麥草、仙人掌萃取物、荷葉萃取物、甘草、藍藻、人蔘萃取物、靈芝萃取物、決明子萃取物、陳皮、蔬果酵素、阿勃勒萃取物、黃豆纖維、黃耆、肉桂、茴香、烏梅、甜菜葉、乳酸菌。

保存方式:避免潮濕或陽光直照

 試用

SUNNY雖然生了2個小孩了,很慶幸的是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胖太多,腹部的肥肉也沒有增加,但是就是一直一副小腹便便的樣子,因為…常常滿肚子的XX…>_<

生了小孩之後,新陳代謝變得更差了,加上又愛亂吃有的沒的,身體堆積了很多廢棄物,這時就很需要補充酵素來順暢一下,酵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腸胃健康了,氣色也跟著會變好喔!

 試用  


GENHAO酵素複方,深綠色三角形錠狀,有著淡淡的小麥草味,食用好入口。

 試用  

試用  

此次體驗,第一天中午飯後食用2顆,晚上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到隔天中午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所以第二天中午又食用了2顆,到晚上就找馬桶寶寶報到了;往後每天固定食用,肚子順暢不再受委屈囉! !

GENHAO酵素複方感覺很溫和,不會有肚子疼痛的感覺,又能幫助腸胃順暢。 

試用  

SUNNY對酵素產品的使用心得是:每天持續食用,一段時間後,感覺腸胃環境會改善(體內環保),改善之後,甚至可以不用再食用酵素,就能每天排便順暢。

所以建議想要利用酵素改善排便問題的人,要持續的食用一段期間,會有更明顯的效果。

另外還要注意,食用酵素之後要多喝水喔!! 水份對於身體的新陳代謝真的很重要!!

 

試用  

女孩們都會想要有好氣色,除了臉部的保養,身體腸胃保養也很重要,腸胃健康,就會從內而外散發出光采唷!!

試用   

想看更多GENHAO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