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議如
  • 2013-07-20
  • 1850

Sun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試用心得          

試用
Sun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試用心得~~
時序進入夏天,我想水水們一定粉擔心流汗造成的汗臭味~~尤其是如果一整天都要穿著襪子,包覆著鞋子~~那悶熱又不舒服的感覺~~真是令人想著就冒汗~~~更尷尬的就是如果去別人家要脫鞋子~~~超怕自己的腳會發出異味造成雙方都不好意思~~
好在女人知己的小編幫我們找到好用小物~~Sunair第三代滅菌除臭襪~~而小女子我也好不容易獲得此次的試用機會~~當然要好好地來給他測試一下囉!!

據他的說明此雙襪子有以下的特性~~

◆臭味自動分解◆抗菌纖維◆吸濕排汗◆無限款式◆環保科技

SUNAIR機能襪四大特點:

SUNAIR透氣調節通道

以特殊立體透氣纖法,加強施氣與熱力的排出,調節足部溫度。

★腳趾部位保護

多層氣墊纖維設計,減少腳趾間的摩擦與不適,多加強保護腳趾部位。

O型繃帶強化

穩固支撐肌腱、韌帶部位,強化與關節的協調性。

★腳跟防護罩設計

高密度氣墊纖維,提供較大範圍安全保護,減緩腳跟衝擊與壓力。

sunair socks被譽稱"第三代除臭襪"的原因是因為sunair多彩機能襪擁有獨特的sunair GOLD複合材料除臭技術,產品經過SGS認證強效抗菌除臭纖維,滅菌能力在24小時內達到99.9%,遠優於市場上一般除臭襪子。

因為她有這些功效又有公正單位的認證~~品質當然沒問題~~再加上MIT(台灣製造)~~當然要給他敗下去啊!!

再來說說小女子我穿的感覺~~剛拿到手中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厚~~有一點像毛巾布的感覺~~想說會不會穿起來很悶熱

結果一穿上發現超透氣的~~而且因為他有一點厚度所以包覆在腳上很舒服,穿了一天都不會有濕熱流汗的狀況,

回到家當然是立馬脫下聞看看有沒有臭汗味~~鼓起勇氣給他用力聞下去~~真的沒有臭味(心想還好沒給我失望)

只有紡織品的味道~~超開心~~以後就不怕去到要脫鞋的地方了~~(現在有很多吃飯的地方要脫鞋捏)~~撒花!!

還有~~他有很多款式可供選擇喔!!(小女子此次拿到的是最愛的小粉紅~~開心!!)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