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go1798
  • 2015-05-20
  • 1352

【體驗】Chia奇亞輕纖飲 ◆ 增加飽足感,同時喝進全方位的營養素          

【體驗】Chia奇亞輕纖飲   增加飽足感,同時喝進全方位的營養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奇亞輕纖飲

 最近這幾個禮拜,SUNNY吃了好多甜點與邪惡美食,體重越來越不受控制了,最近很認真的再進行「飲食控制」,雖然很想瘦身(就是減肥啦~~~),但對於市面上的減肥產品一直不敢嘗試,只能從日常飲食下手。

 試用  

試用

想要減肥,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方式,才能事半功倍喔! 像SUNNY是完全受不了餓的,一餓就會吃更多,反而更慘(意志力超差!) 所以通常會選擇食用可以增加飽足感的食物來把肚子填飽,就不會因為餓肚子而吃更多了。

 試用   

增加飽足感的東西有很多種,近年很流行奇亞籽,也奇異籽是歐美地區提倡健康飲食風氣下相當盛行的超級食物,許多藥妝店或健康食品行都可見到它的蹤跡呢! 奇亞籽有遇水膨脹的特性,食用後能增加飽足感,這對想控制體重的人來說是一項有幫助的食品,嘴饞時候想大吃大喝就吃它吧! (好適合我喔! 常常都覺得肚子空空的吃不飽………)

 這次體驗的Chia奇亞輕纖飲,就是奇亞籽的飲品。

試用 

 百喬生醫(Biojoy)Chia奇亞輕纖飲,原料產地來自中南美洲,產品也經過歐盟GAP認證,品質更有保障,並通過第三單位-杜夫萊茵「未檢出重金屬」及「未檢出農藥殘留」檢測,可安心食用。購買其他同產品時,最好確認產品經有機認證且非基因改造的商品。

之前已體驗過百喬生醫的chiALA®奇異籽,奇亞籽好處多多;文章:

 

飲食控制除了增加飽足感,也要注意攝取食物的營養,才能讓瘦得更健康喔!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含有豐富的植物性營養,膳食纖維也明顯高於其他植物。  Chia奇亞酵素輕纖飲是進階版的奇亞籽的飲品,除了奇亞籽,還添加了「久司巴西酵素」有80種以上的蔬果精華、12種莓果多酚、omniOligo寡糖及Lalmin天然綜合B群,一天一杯就能喝到滿滿的全方位營養。

 試用 

產品DM取自商品網站,請參考~~~

試用 試用 試用  

奇亞輕纖飲包裝鮮艷搶眼,尤其那紅咚咚、紫晶晶的莓果,讓人看了就好想趕快泡一杯。

 試用 

產品資訊標示清楚,每包熱量只有50.3大卡,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注意事項: 對花生核果過敏者應小心食用;

 試用  

 

每盒有12小包,方便攜帶隨身,上班族帶去辦公室,放在抽屜,想喝隨時可以喝!

試用 

包裝袋上有易撕孔貼心設計,不用擔心泡個飲料還要找剪刀或是開得歪七扭八的。

試用  

每包內容物長這樣,看得到黑黑的奇亞籽以及一點一點紅色的莓果粉末;飲用方式是一包沖泡200CC的水,浸泡10分鐘後,奇亞籽充分吸飽水份,喝起來QQ的,口感更佳!! 感覺就像是迷你小粉圓在口中嗶嗶啵啵的,喝飲料也變成一種樂趣呢!

 試用 試用

 

因為Chia奇亞酵素輕纖飲無添加香料,所以口味是屬於天然莓果的淡淡微酸味,若是覺得口味較淡的人,可以一次泡2包,味道更為濃郁喔!

試用  

炎炎夏日,會讓人很想來杯飲料,SUNNY習慣將Chia奇亞輕纖飲泡在玻璃瓶內放冰箱,出門也可以放保溫杯,隨時就有冰涼又美味的飲料喝了!

試用   

一般純奇亞籽喝起來沒味道,有些人可能較不能接受,可以另外加入果汁或其他飲料中;Chia奇亞輕纖飲喝起來多的淡淡的莓果風味,無添加人工香料,喝了輕穎無負擔。 

除了單獨沖泡飲用,還有很多創意的吃法,DM上的介紹,有加入牛奶、優格沙拉、花果茶、水果茶等等;SUNNY不敢喝牛奶,所以嘗試把它加入早餐的優酪乳當中,喝起來也很棒呢! 

 試用

 

為了避免攝取過多的糖或熱量,SUNNY都盡量選擇無糖的優酪乳,但有時喝久了也會覺得膩,這時SUNNY來表演:優酪乳一秒原味變莓果口味~~~只要加入Chia奇亞輕纖飲原味的優酪乳就變成莓果風味了! 酸酸甜甜更好喝喔!

 試用

 

Chia奇亞輕纖飲適合用來早上替代早餐的飲品,提供均衡的營養,補充毎日元氣;搭配午餐使用,幫助消化順暢;試用 

 Chia奇亞輕纖飲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建議食用後再飲用200~300CC的水份,可以更幫助消化喔!

 

現在也都使用它來取代下午茶,原味優格+水果+ Chia奇亞輕纖飲,這樣的份量吃完一份真的超飽的,不但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對甜食的渴望,更可以減少熱量攝取,達到飲食控制的目的。

 試用試用試用 

現在夏天到了,午餐或晚餐時候喝熱湯實在沒甚麼胃口,SUNNY偶爾也會飯後來上一杯Chia奇亞輕纖飲酸酸涼涼的好解膩呢! 

試用試用 

奇亞輕纖飲每日建議食用1~2包,喝完都會感覺肚子咕嚕咕嚕的在消化,隔天也很自動的找馬桶寶寶報到了。

試用   

想要維持身材健美,除了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之外,還推薦使用奇亞輕纖飲進行飲食控制,增加飽足感,同時喝進全方位的營養素,一舉兩得。

 試用 

想看更多Chia奇亞輕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