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4-06
  • 1635

【體驗】DR. Selection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體驗】DR. Selection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北衛妝廣字第 10401134號

 

 

這次收到的是賽萊斯的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之前的賽萊斯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以及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使用的過程都是很愉快的,對於肌膚狀況的改善效果也不錯,因此,對於此款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也是很期待的!

試用

添加了高濃度角鯊烷5%,能迅速提供肌膚保濕、鎖水、滑嫩、維持彈力並舒緩乾燥緊繃狀況!
★精潤、精透 、甦活肌
★提升肌膚彈性
★迅速保濕、鎖水
★舒緩乾燥緊繃狀況

 

 

試用

Dr. Selection 5S 的保養概念:

Safety - 安心品管

Skilful - 精純成份

Sparking - 晶瑩透亮

Soft - 保水柔嫩

Smooth - 平滑緊緻

獨占BIO-3D Atom 3維生物分子技術,接觸滲入反應,讓調理一次到位。

 

 

試用

由台日專業實驗室合作開發研究,並由台灣製造生產,在包裝、說明上雖有著日文,但還是很貼心的有中文解說。

平時也有在使用玻尿酸保濕,而分子酊(神經醯胺)Ceramide和玻尿酸也同樣有著保濕加鎖水的功效,但分子酊又多了可以抗老加修復。

 

 

 

 

試用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的質地是較偏水狀的,按壓一些在手背上流動的速度很快,很快就會滑落。有著五大的安心保證: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

 

 

試用

質地很清爽,在手背上輕輕推勻後便成透明水狀,肌膚能很快的吸收進去。

主要成分:

角鯊烷5%-接近人體皮脂,親膚性強,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防護,並能有效入肌膚,幫助皮膚增進新陳代謝及修復。

SK-INFLUXR-是與肌膚相近結構的高機能濃縮因子,能幫助提高肌膚的保濕,並增加防護功能,減少肌膚的敏感及乾燥狀況。

分子酊1型:保濕

分子酊3型:修護

分子酊6型:角質代謝

分子酊3B型:保濕+舒緩

水解膠原蛋白(滲透力高,回復肌膚彈性及加強保水)、CETIOL SB 45(乳木果油含豐富的納他命A以及維他命E,防止細紋產生,並保持肌膚彈性)、β-葡聚糖(維護肌膚彈性)

 

 

 

試用

在試用期間裡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的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擦太多道保養品怕肌膚無法好好吸收,但擦不夠又怕肌膚不夠保濕,真的是挺傷腦筋的。

保養程序是洗完臉後再拍上化妝水,並擦上保濕或者是美白淡斑的精華液,接著就是擦上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因為質地偏水,即使在北部氣溫超過30度時也不用怕,擦在臉上能感到臉部肌膚的保濕感,但卻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試用

這瓶保濕精華乳果真是換季時肌膚的好幫手,五大的安心成分讓肌膚在這敏感時期也能輕鬆的面對。

 

 

想看更多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