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4-06
  • 1854

全台缺水季,我的健康肌膚不缺水~~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北衛粧廣字第10401134號

 

試用

 

最近已經進入了持續高溫的氣候形態了,正是需要大量用水的階段,可是這個時候全台鬧水荒的恐慌指數也是節節高升,真的是希望老天爺能夠多下一點雨水,來幫助我們度過缺水的關鍵時刻。

 

當然健康的肌膚也是需要時時刻刻享受保養品的滋潤的,就讓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來幫助我們的肌膚補充適度的滋潤吧!

 

 

試用

 

屬於醫美品牌的DR.Selection賽萊斯,所製造出來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就是專為舒緩乾燥緊繃的膚質所研發出來的保溼聖品。

 

試用

 

成分中不僅無添加酒精、色素、香料、防腐劑、礦物油等成分,還由台灣、日本實驗室共同開發,擁有國際大廠的保養成分,品質更是有保障。

 

試用

 

主要的成分都是有益於肌膚保溼的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提高含水量,同時幫助角質更新,維持肌膚的健康。

 

70ml的大容量,也可以讓人使用得久一些,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可以考慮看看喔!

 

試用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的質地,是呈現白色微濃稠的乳液狀,聞起來帶有芳香淡雅的氣息。

 

延展性佳,很好推開,只要輕輕一推展,整個手部肌膚就能吸收滿滿的精華成分,好吸收不黏膩,也很適合悶熱的季節來使用喔!

 

試用

 

使用在臉部肌膚上也很溫和,輕輕一抹,就會化開為水狀,讓臉部的肌膚能夠立刻吸收滿滿的水分,一掃先前乾燥緊蹦的不適感。

 

使用過後肌膚能夠呈現出清透亮顏的效果,摸起來還有水潤的q彈感,讓人輕鬆打造出健康水潤的好膚質喔!

 

 

試用

 

有了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讓我們能輕鬆打造健康水潤的好膚質,也讓我們的肌膚沒有缺水的煩惱喔!

 

試用

 

想看更多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