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5-03-27
  • 2508

【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鳳梨、木瓜天然酵素多 還能抗炎幫助消化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

試用

試用

 

從網路上找到了一些關於鳳梨、木瓜酵素的相關資料~先跟大家分享!

鳳梨酵素的功效

✤根據研究研究發現,這些從鳳梨中萃取的蛋白酶還具有五大類的功效,除了大家所知的能夠促進消化幫助吸收之外,還具有抗發炎、抗癌、手術後傷口清創,以及溶解血栓等功效。

 

✤鳳梨酵素的抗發炎作用

鳳梨酵素當中的許多蛋白酶具有能夠抑制細胞產生發炎介質的功能,能進一步阻斷發炎作用的途徑。

另外,鳳梨酵素也具有舒緩肌肉痠痛的療效,而且沒有藥物的副作用。

 

木瓜酵素的功效

❀木瓜(papaya),含有多種醣類、維生素、木瓜鹼、木瓜酵素,在餐後食用,能使蛋白質與脂肪易於消化吸收。

 

❀有分解脂肪的作用,亦可分解血管內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

 

看了這些資料之後~發現一整個就是超適合我的~因為我有便秘 消化不良的困擾

真的很需要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來幫助消化 調整我腸胃道機能啊!!

 

準備了動心得來跟大家做分享 點選下列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NAXI7a7GM&feature=youtu.be

 

食用方法為:每日1-2粒

60顆的容量 我每天吃上2粒 可以吃上一個月份呢 

試用

保存期限有三年 我覺得開封後還是不要久放 儘快吃完吧!

試用
 

內有膠膜封住 確保品質無虞~

試用

膠囊的封裝方式 攜帶方便 而且很好吞服~

試用
 

試用

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 體貼現代忙碌的人們~生活緊張或是沒時間吃蔬果

幫大家照顧腸胃 調整生理機能 真是居家健康的好幫手

試用
 

在食用維克氏代理的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期間

排便情況變得較為順暢 解決了我長期便秘的困擾 (一日2顆的數量)

 

我女兒有脹氣的問題  在吃了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之後

腸胃的蠕動順暢 脹氣情況獲得舒緩 她覺得比吃益生菌還有效耶!

 

謝謝台灣的好廠商【御松田】研發出這麼多的好產品來照顧我們的健康!

試用
 

想看更多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