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3-27
  • 2647

♡♡試吃~~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的試吃活動

 

為什麼會想要吃含有「甲殼素&藤黃果」成份的產品主要是想身材即使沒有變瘦但至少要維持現狀。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1瓶有60顆。

 

試用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瓶身上有食用方法及成份與熱量的說明。

 

一份0.61克(每100克63.6大卡)所以1克0.636大卡(0.636*0.61=0.388)反式脂肪0克等。每次吃1顆0.39大卡,所以不用擔心會胖的問題。

 

雖然成人一天一粒只不過沒有標示是要在何時吃?飯前?飯後?但以各屬性纖體產品的食用都是建議在「飯前30分鐘」食用為佳。

 

試用  

瓶身另一面有保存方法及有效日期的說明

 

試用  

網圖片的說明:藤黃果促進新陳代謝甲殼素助消化與新陳代謝所以隨著年紀的增加新陳代謝率的逐漸下降自然要吃有這樣成份的產品。

 

 

至於甲殼素與藤黃果在纖體方面已是應用許久的成份,普遍知道的是藤黃果(Garcinia Cambogia)可以幫助脂肪燃燒,同樣的甲殼素在是協助阻礙油脂被吸收,但是也不能因此而大吃大喝。至於是否真能效果如何也不能單一只看吃這一產品決定是否有效

 

試用  

瓶蓋上有御松田標誌,一轉開還有隔紙保護,很完整無瑕疵的商品。而隔紙不要取下,這樣蓋回去時還可以保護產品減少潮掉的情況。

 

試用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為白色帶點極淡似中藥色的粉末在膠囊內。

 

試用

 含在嘴裡時,沒有特別的味道配水也好吞入不會有噎到或不好吞的感覺。

 

試用  

 但是在食後3小時內會覺得比較容易口渴所以在這3小時內可以多補充水份。

 

~~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試吃心得~~:

1. 色澤:白色,一次1顆。

2. 效果:食用後至目前無出現不適的情況。

3. 食用方法:飯前30分鐘

4.注意事項:多喝水(尤其在食後的3小時內)。

 

試用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