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喬
  • 2015-03-31
  • 1374

試用分享☺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試用

試用試用

(真的是凍膜,我用倒的都到不出來耶)

 

 

 

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結合三種玫瑰精華萃取,紅玫瑰柔嫩滋潤,黑玫瑰抗齡修護,白玫瑰清透亮白,

 

配合三重鎖水因子,加上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複方使肌膚宛如初戀般的柔亮嬌嫩

 

 

試用試用

清洗之後覺得滿保濕的哦~而且還有變白的感覺

 

 

 

 

 

試用

試用  

 

(適用都是右邊的膝蓋哦!反差其實還滿大的悠)

 

這是我跟我老公試用的,我很喜歡把臉抹剩的精華液、凍膜之類的拿來敷腳比對,然後摸摸他是不是有保濕的感覺。

 

 

 

試用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能夠柔潤修護你的肌膚,如果乾燥、容易敏感的膚質、時常進出內外溫差驟變環境、想擁有水嫩有彈性的年輕肌膚、粉刺問題、由水不平衡的問的,這都是使用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能改善的,當然保養品的東西不是用一兩次就可以馬上改善,長久使用一定會有成效的哦。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成分:

柔嫩滋潤試用紅玫瑰  抗齡修護試用黑玫瑰  清透亮白試用白玫瑰

(綜效精華能持續滋養、潤澤肌膚、嫩白淡斑,分子細小,持續使用明顯看見肌膚保水提升,讓你的膚質變的水嫩、透亮、細緻光滑。

活膚收斂試用玫瑰花露(玫瑰花露在保濕、收斂、美白、軟化角質、活膚、消除暗沉、除皺有很大的功效,也是熬夜,灰暗肌膚的最佳急救聖品)

鎖水加倍試用海藻玻尿酸(比高濃度玻念酸的保濕更佳成!極佳的所水效果讓肌膚長效水嫩)

高效淨白試用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有機認證高山複合淨白成分,能有效區黑亮白、所產生的黑斑及雀斑,清爽不黏膩,換出亮白的銀透膚質)

滋潤抗皺試用玫瑰果由六大特點

1.保濕力強    2.減少皺紋

3.對抗衰老    4.均勻膚色

5.減輕發紅或色素沉澱    

6.減少斑點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使用方法:

1.測底清洗臉部

2.精華液或者化妝水打底,使用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用挖棒敷全臉0.5cm厚(千萬別吝嗇的給他厚敷哦)

3.敷至時間約15分~30分鐘,使用挖棒全面清潔,由外往內刮掉

4.全臉凍膜使用挖棒全面卸除後,用面紙清潔,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首次使用,請先試用15分鐘。如皮膚有任何不適及敏感,請停止使用,用清水清洗乾淨。

 

 

本文皆為熙熙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