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薔薇之戀果凍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3-27
  • 1300

水嫩嫩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          

超榮幸能夠被選上試用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收到面膜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試用看看

試用

凍膜v.s刮棒?就這樣簡單就能還我水嫩的肌膚?別小看這小小一包的果凍面膜,內含不簡單漂亮精華元素在裡頭,究竟是什麼精華?

光玫瑰種類就有3類,紅玫瑰讓我維持柔嫩滋潤的膚感、黑玫瑰幫我抗齡修復打倒歲月這把殺豬刀、白玫瑰讓我持續擁有清透亮白的好膚質,再混入玫瑰果油幫我留住水分、撫平細紋、減少斑點的生成、均勻膚色,讓美麗更上一層樓!

妝點上玫瑰花露,對抗熬夜的敵人就少不了她了!肌膚老化的角質,也幫你通通清除乾淨,暗沉老化,一次通通幫你解決!

 

最後再請出阿爾卑斯山有機美白因子,這可是有機認證高山複合淨白成分,能夠驅黑淨白,把黑斑和雀斑通通掃光光,之後再在喚醒亮白因子,還我好膚質;還有鎖水磁石來加強鎖水配方,讓水分在肌膚裡輕易的hold不流失,維持水嫩嫩的膚感!

這麼多漂亮精華在裡面,我心動了!趕快來試用!

試用

老天,就是她!她能夠帶我重返年輕好氣色!

試用

童顏果凍面膜,為了想知道她神奇的力量先膚半臉,另一半臉我都覺得水分快流失了!(救命啊...)

試用

10分鐘後,會發現,敷臉的毛孔消失了,兒還在求救的那邊肌膚,毛孔大辣辣地在深呼吸(羞愧中)

 

試用

趕快把剩下的面膜敷上了,再不敷,我懷疑我的臉快長皺紋了!敷上去,水亮亮的好美阿,玫瑰花香的環繞,我根本就是在玫瑰園打滾的公主阿,凍膜我以為會很水,沒想到一敷上去,我的眼睫毛被黏住了!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阿!(抱歉,因為細紋也要敷一下,所以沒張開眼睛,也就沒發現頭髮黏住了)

試用

有沒有?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不是蓋的,整個白裡透紅,尤其是我乾裂的阿婆嘴唇,也一併幫我保養了,水嫩嫩的,好開薰

試用

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只給她半個小時就還我年輕水嫩的肌膚,只要半小時,斑點些許的淡化了(抓頭髮尖叫中),阿婆乾裂的嘴唇也恢復些許的水嫩感,嘴唇水庫進水啦!

試用

隔天的淡妝,卻能讓我容光煥發!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magic!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