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02
  • 3898

深層潔淨私密肌泡沫慕斯敏弱肌適用「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清潔是每日一天下來最重要的一環除了要把有體清潔乾淨外也要讓自己乾淨清爽人見人愛,清潔除了能讓人身上乾淨外還能散發出個人香氣只是私密部位也有專屬的清潔產品哦!!!這可以說是女性的福音除了帶給女性朋友幸福自在的每一天外還能清爽潔淨,給妳滿滿無比的愉快感受。

試用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這次的體驗是先前從未體驗過的,可以說是第一次呢!!!!話說有吃的蛋糕慕斯、洗臉的因為這是一款針對女性朋友的私密清潔用品,小巧的瓶身白底橙色包裝讓人壓頭設計讓人有簡潔潔淨的清爽感。

試用

   上圖是引用活動官網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的是由「全新升級專利NV5+三效合一」所製成的,加上添加了洋甘菊、薄菏、珍珠、薏仁、乳酸,利用泡沫的微細分子細緻好沖洗且不添加色素、不添加甘油、不添加Parabens(羥基苯甲酸酯類)
不添加ALS,ALES,不添加酒精、人工香料、不做動物實驗,且適合感肌使用與通過SGS檢驗合格,讓人能放心安心的使用。

試用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身瓶側面有標記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加上完整的產品文字說明能讓水水們輕鬆使用。

    白色慕斯質地能聞的到淡淡的花香氣,因為已經是泡沫慕斯狀已免去再加水搓揉的部驟,慕斯質地在輕柔細緻泡沫下清潔私密部位能感受到花香味與肌膚融合且溫和不刺激,以清水沖洗時好沖不黏膩,洗淨後能感受到私密肌膚被呵護般重點是花香殘留讓私密部位芳香不有異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私密肌膚與身體的肌膚比較起來除了額外的柔軟外且更容易受到刺激,加上呈現弱酸性的生存環境更要有能平衡私密處的清潔品來保護才是,身為女生就該好好愛護自已。

有了「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讓我對私密清潔產品又有了一番新的見解。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