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2-25
  • 4145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試用


 
      25歲對女性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會發現只要睡眠不足,臉色就會暗沉無光。在新的一年,就要讓自己有好氣色,天氣寒冷的肌膚養護是一大學問,不僅容易乾燥、脫皮,也更容易有皺紋產生,肌膚過敏的機率更隨之增加。應選擇滋潤度較好的冬季專用保養品。冬天洗熱水澡是一大享受,但若洗澡的時間過長,可是會破壞皮膚表層的油脂,使肌膚乾燥甚至產生濕疹,因此只要滴幾滴在澡盆裡洗澡即可改善皮膚乾燥。像使用暖氣過久,待在溫暖的暖氣房會使肌膚乾燥。冬季肌膚常出現乾癢的現象,但若乾癢時又持續去搔癢,就只會使肌膚狀況惡化,產生色澤不均或留下疤痕。出現乾癢狀況時應盡快擦上具有滋潤效果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紙盒底標有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試用


試用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皆有清楚標示:用途.成分.容量...等等
  試用


 

成份作用說明


試用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10ml 試用瓶裝
試用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用途說明


試用




       保養品的使用程序,很簡單,就是遵循質地越稀越水的先用,慢慢增加到濃稠的乳霜,而近來紅遍整個保養界的美膚油,有人當作化妝水之後第一個步驟,也有人最後才用,到底,它正確的使用方法是那一個步驟中間?2015年最夯的美膚油,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味道清新淡雅,因為質地細緻如水,容易被肌膚吸收,被美容達人稱之為優質插班生,意思是說,它可以任意插隊在每一個保養步驟間,不嫌奇怪更不嫌不對,你可以這樣插隊使用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


將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滴在手背上,呈現無色透明,質地細緻如水,容易被肌膚吸收
試用試用




使用前:皮膚乾燥.細紋              使用後:容易被肌膚吸收,摸起來光滑絲綢觸感
試用試用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看起來就是清新如水,但塗擦在肌膚上,卻有潤澤的油質感,這是因為新技術的改良,將原本油脂中的脂肪酸抽離出來,經過分解變成更細緻的油體,但不改變油脂本身的保養效果,所以分子細小,可以很輕易被肌膚吸收。當然可和所有你所使用的保養品混合,針對乾燥的冬季肌,如果突然覺得手邊的保養品潤澤度不夠了,其實啊!不用花大錢把整組產品換掉,只需購買一瓶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並滴一兩滴在像是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當中,充分調勻之後,就能創作溫潤的混合效果,塗抹在肌膚上更柔軟。請注意,全效修護精華油不宜添加在眼部產品,避免過油造成脂肪粒。


使用前:皮膚乾燥.粗糙到不行            使用後:
容易被肌膚吸收,摸起來光滑柔嫩
試用試用

 

來看看我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體驗VCR吧~

若是看不到VCR請點選右邊網址連結 http://youtu.be/TZd5TXWdLYI
 



      亦可當作墊底的壓軸保養,畢竟它是全效修護精華油,油的潤澤質地,可以在所有的保養步驟結束後,整個輕塗,讓油脂能在膚表形成保護膜,更讓後續的底妝,用量變少,創造媲美氣墊粉霜打造出來的光澤效果。我將一滴美膚油混入粉底液當中,兩著相互調勻之後,再用指腹輕輕上妝,「因為有輕油質的關係,可以創造出一種很有光澤的底妝效果,這是之前珠光粉底液無法做到的自然感,記住,用量不必多,只要一滴就行了,可說是換季的優質首選 立即感受保濕浸潤 雞蛋肌美眉的神奇魔法油。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 等問題肌一次搞定,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