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2-18
  • 1701

在寒冷的冬天裡,也能好好的盡情享受呵護秀髪的舒適體驗~~歐森草本莊園洗髮精~~蕁麻活髮洗髮精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

 

北市衛粧廣字號:10308627

 

試用

 

歐森總共推出了三款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每一款都有500ml的容量,可以讓消費者在整個寒冷的冬天裡,也能好好的盡情享受呵護秀髪的舒適體驗喔!

 

試用

 

玲兒拿到的是歐森草本莊園洗髮精~~蕁麻活髮洗髮精,產地來自德國,有著原裝進口不分裝的優點,產品直接送達消費者手中,品質更能有保障喔!
 

試用

 

雖然瓶身上印著德文說明,不過洗髮精的後面,貼有詳細的中文說明標籤,來幫助大家更了解產品的相關訊息喔!

 

右上角的圖案分別是ISO22716規範以及歐盟的認證,歐森公司還幫產品投保了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讓人可以安心使用喔!

 

試用

 

 

深色的瓶身可以有效的保護好珍貴的草本植萃精華,讓活性的成分不易流失。

 

大瓶口的設計也能讓人很輕鬆的就能倒出裡頭的洗髪精喔!

 

試用

 

蕁麻活髮洗髮精的質地,是呈現透明無色的液狀,具有很好的流動性。

 

聞起來有清新舒爽的香氣,原來是產品中添加了珍貴的檸檬精油配方。

 

細緻清香的泡沫,讓手心到指尖都能感受到潤澤、滑順的觸感。

 

試用

 

成份採用嚴選的草本植萃精華,不含矽靈、螢光劑、Parabens等成分,因此初次使用時,不會有過分的滑順感。

 

天然的草本成分,可以自然的洗淨附著於頭皮的大量污垢,同時呵護脆弱的頭皮。

 

洗到第二遍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泡泡的量變多了,被細緻泡泡包覆的頭皮,

感覺相當的溫和舒適,一點也不會有過度清潔頭皮時的刺激感喔!

 

沖水時,多沖幾遍溫水,輕盈的泡泡就能被沖洗乾淨了,不會有多餘的泡泡殘留在頭髪裡的困擾。

 

試用

 

用蕁麻活髮洗髮精來清潔頭皮,洗淨力十足,不僅能夠輕鬆幫頭皮洗去油垢,也能讓頭皮變得清爽乾淨起來。

 

洗乾淨的頭皮,才能讓頭髪在良好的生長環境下,培養出強健的髪根,打造出毛髮蓬鬆感喔!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草本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