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anda Wu
  • 2017-12-25
  • 1332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法莫拉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牌子,不過看法莫拉官網的品牌介紹後,才知道原來法莫拉是個頂級沙龍的保養品。很謝謝女人知己給我這次的體驗機會,也讓我有這次的機會體驗到紫蜜公主之稱的紫蜜系列保養品。

試用

紫蜜公主系列保養品萃取於熱帶植物,具有強化細胞可以滋潤老化乾燥外,並添加了地中海紫鹽花,防止環境傷害,維持肌膚的彈性豐潤,而達到減緩老化的效果,天然植物中富含著維生素E等等抗氧化因子,讓我們肌膚可以光采煥發。

 

我這次體驗紫蜜公主四種產品之後,發覺法莫拉的質地非常的舒服,而且會散發出淡淡的味道,但是那個味道不會有撲鼻不舒服的感覺。體驗包外面用了拉鏈袋裝,體驗包內的紙張也滿滿的介紹產品的內容,我覺得試用包能做到這樣,真的非常的不錯耶!這樣子不用擔心要如何使用產品,又加上法莫拉也有保養程序跟我們說,依照程序使用,膚質感覺非常的Q彈飽水。

 

像我是油性肌膚,我大量的把紫蜜抗氧活膚水拍打在臉上,臉上的肌膚有鎮定的效果,而且冰冰涼涼的;

試用

再搭配紫蜜抗氧活膚精華和紫蜜抗氧活膚霜之後一整天下來整個不會油油膩膩的,而且肌膚摸起來滑滑的,不然有時後缺水的肌膚整個就是乾燥,皮膚會癢癢脫屑的情形。

試用

試用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靈魂之窗的眼睛周邊也是重點,我的皺紋就從這邊開始,因為常常熬夜,也造成眼袋非常的深,讓眼睛更有神,更滋潤擦上了紫蜜抗氧無痕眼露,眼睛周邊就會水嫩嫩的,而且比較不會有疲累感。

 

再次的覺得法莫拉是值得推薦的品牌,沙龍級的保養,而且紫蜜公主系列更讓我臉部滋潤不出油,清爽鎖水的臉頰真是棒!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