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露露媽咪
  • 2017-12-25
  • 1395

法莫拉紫蜜抗氧化      

法莫拉是歐美的品牌

在法國不僅深受時尚圈名模與名媛貴婦的喜愛,在世界各國更是頂級沙龍的指定保養品,2008年引進台灣,邀請李維維等知名藝人,造成廣大迴響成為時尚圈與藝能界的保養新寵與媒體爭相報導,深受各界支持與肯定。

幾年來,Valvola全系列保養品外銷到加拿大、澳洲及東南亞,深受專業沙龍及消費者喜愛。Valvola堅持持續推出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並繼續研發更先進有效的成份,終結肌膚老化問題,朝「全球知名頂級保養品牌」的目標前進。

試用

我報名這次女人知己大隊的試用活動,收到了「法莫拉-紫蜜活膚組」試用包

法莫拉-紫蜜活膚組包含「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四小包的試用包。

Valvola法莫拉是義大利文「止水閥」的意思。 

女人是水做的,Valvola法莫拉系列保養品,秉持著止水閥的精神,建立肌膚鎖水屏障,保留女人肌膚的珍貴水份,留住青春。

  試用

法莫拉-紫蜜活膚組包含「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地球只有一個,維持自然生態是你我的責任,秉持歐盟環保概念,Valvola堅信美麗可以很自然。

Valvola研究室裡,細胞學博士、生物分子學家、基因工程學家,堅持以自然原素結合科技、創新、環保的科學方法保留生物活性,研發安全有效的成份,開發高品質、高效能的保養品。

Valvola保養品系列包含
試用1.「紫蜜公主系列」-天使般亮透感-保濕水嫩系列。

2.「櫻花公主系列」-白裡透紅的粉嫩肌膚-白皙水感系列。

3.「冰雪王妃系列」-零毛孔輕盈柔膚-毛孔修復系列。

4.「玫瑰皇后系列」-珍珠光感肌膚-撫平細紋系列。

5.「芭歐芭女爵系列 」-緊緻活膚美肌-緊緻光采系列。

6.「俏女僕系列」-賦活美肌活力-清潔保濕系列。


試用

使用順序是由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膚質:混合性過敏肌膚

膚齡:25~30歲 輕熟女

試用

圖:使用前後對比

肌膚得到充分的保濕及滋潤,粗糙的肌膚紋路和細紋明顯細緻,同時缺水乾燥的肌膚變得水嫩淨白唷!

試用

使用順序是由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洗完臉後,首先使用的是紫蜜活膚水,裡頭含有地中海紫鹽花成分,能夠保護細胞防止環境傷害,

對於肌膚強效保濕有很好的作用,活膚水的質地溫和清爽,與水的觸感相同,帶有清新的花香味

試用

不過使用紫蜜活膚水後,原本缺水乾燥的肌膚,會變得水嫩水嫩,而且對於肌膚的乾癢不適有舒緩的作用,能為後續的保養品有更好的吸收效果

試用

使用順序是由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擦完紫蜜活膚水後,接著使用紫蜜抗氧精華,它的質地是透明稠狀的凝露,水潤濕滑的紫蜜抗氧精華裡,除了地中海紫鹽花成分外,還多了啤酒酵母,能夠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水解蛋白,對於肌膚的保濕滋潤抗氧化有很好的效果。

試用

紫蜜抗氧精華一接觸到肌膚後,凝露會變成濕潤的液狀,給予肌膚水分的補充及保濕,而且紫鹽花的香味淡雅迷人,感覺很舒服,抗氧精華的濕潤度高,同時肌膚易吸收,感覺清爽外,肌膚更顯飽滿水嫩。


試用

使用順序是由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再來使用的是紫蜜的無痕眼露,除了保護細胞的紫鹽花成分,還添加白夏菊萃取,具有優異舒緩功效,降低外部刺激,

還能有效改善眼周黯沉。

試用

紫蜜的無痕眼露質地是乳液狀,柔滑濕潤,很好推開,冰冰涼涼的感覺擦在眼周非常舒服,其優異的舒緩效果讓眼周剛擦上時會有些刺刺的,不過那是因為脆弱的眼周肌膚缺水乾燥的關係,特別敏感,不過過一下整個眼周感覺好舒適,感覺眼睛的壓力都被釋放出來了。

試用

使用順序是由紫蜜活膚水紫蜜抗氧精華紫蜜無痕眼露紫蜜活膚霜

最後要使用的紫蜜活膚霜,能夠為肌膚鎖住水分,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水嫩不乾燥,肌膚自然就不容易暗沉沒有光澤,裡頭的地中海紫鹽花,對於保護細胞防止環境傷害有很好的效果,還能夠全天候滋潤肌膚,減少肌膚乾燥及脫屑的現象,

字蜜活膚霜質地滑順好推開,剛擦上去覺得乳霜滋潤且肌膚會感覺刺刺的,不過乳霜不油也不會感覺黏膩,而且會有涼涼的感覺,讓肌膚還滿舒服的。

 試用

肌膚擦上紫蜜活膚霜後,一開始感覺很刺,可是後來發現肌膚的狀況變得很穩定,感覺整個肌膚充滿水分,而且整張臉的膚色看起來非常淨白透亮,效果好棒,感覺水分及精華液都被鎖在肌膚裡耶

試用

圖:使用前後對比

左邊是剛洗完臉的照片,右邊是使用完保養品的照片,左右照片對比真的有差,不僅膚色還有肌膚的狀況,使用紫蜜活

膚組後,肌膚水水嫩嫩,膚色白晰還帶有紅潤的光澤。

 

http://blog.xuite.net/bambooshoots/blog/66440892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