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1-22
  • 4300

【體驗】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Q彈肌膚由內開始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

 

 

 

試用

市面上的口服的保養品百百種,像是美容液飲、膠囊顆粒狀的,還有粉末狀的光是膠原蛋白粉、益生菌我就吃過了許多種,但膠原蛋白凍狀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因為從小就怕凍狀的食物,試吃時也是有點怕的。

 

 

試用

比起粉末狀的,其實果凍狀的更容易入口,濃濃的荔枝果香味,微甜又Q嫩的口感。建議在早上空腹前直接食用一包,每日一包/15g,就能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的嗜口性佳,QQ的口感很好吃,要不是因為建議一天一包,多食無益,我還真想一次多吃幾包呢!

 

 

試用

膠原蛋白美妍凍,每盒含15000mg膠原蛋白,成分魚膠原蛋白,萃取自天然無汙染的魚鱗,分子量小於2000道爾吞;專利蠶絲蛋白,日本原料萃取製程專利,含有人體肌膚所需的18種胺基酸;專利荔枝籽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與多種營養素。

試用

成分有魚膠原蛋白、荔枝濃縮汁、刺槐豆膠、蒟蒻粉、玉米糖膠、專利荔枝籽萃取物、專利蠶絲蛋白、葡萄籽萃取...等。

 

試用

食品級的三項檢測報告(礦物質及重金屬檢驗、塑化劑檢驗、西藥殘留檢驗)合格,讓女生們在食用口服保養品時也能吃的安心。

 

 

試用

一次一包方便食用,膠原蛋白美妍凍一包的大小也很好攜帶,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即使是趕著出門也能很快的就補充身體的膠原蛋白。

 

 

試用

一盒10包入,每天早晨空腹時吃,這對於早上總是趕著出門的人來說,出門前或到公司後立刻撕開一包來食用是很方便,果凍狀的膠原蛋白美妍凍,對於不喜愛有腥味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想看更多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