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04-23
  • 1769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法莫拉璀璨系列


商品介紹
璀璨角質凝膠
物理性去角質X溫和凝膠
肌膚立即細緻X毛孔暢通
角質的細緻度決定肌膚的亮度,物理性去角質凝膠,輕輕搓揉肌膚立即平滑又細緻,連毛孔都暢通了呢!沒想到在家裡也能有SPA煥膚的享受。

璀璨深層卸妝乳
獨特溫感水凝科技
空氣中的髒汙或是臉上的彩妝都需要卸妝乳來清潔,璀璨深層卸妝乳使用獨特的溫感水凝科技,在碰到肌膚的那一刻才釋放出卸妝的精華,而且使用後清爽不油膩!

璀璨香氛身體乳
改善乾燥X表層粗糙
精致的質地與植物養份讓肌膚細滑如絲,徹底滋潤每一吋細緻肌膚;用芳香包圍著嗅覺,在夜晚舒緩鬆弛疲憊身心。質地滋潤又清爽添加豐富西印度櫻桃萃取液,豐富的維他命C可使乾裂粗糙的肌膚變得柔軟細緻,能滋潤乾荒皮膚,具有保濕潤澤作用,使皮膚水嫩有光澤。紫根萃取液能幫助營養素滲透進入肌膚,天然香氣能夠釋放壓力,平靜身心,全身將散發自然迷人的清新香氣!

試用心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法莫拉璀璨系列,裡面包含(璀璨深層卸妝乳、璀璨去角質凝膠、璀璨香氛身體乳)這三種有兩項就是屬於清潔方面的保養品,而清潔是每位妹妹們保養的第一步,總是要先清潔後,保養品才能吸收啊!所以清潔是很重要的。不多說,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說說外包裝,包裝完善,沒有漏件困擾,而且包裝簡單,讓你不用很費心的去拆開,而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一個小紙盒,讓你可以一次就拎著走,還挺方便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使用前的手手,給各位客官們比較比較囉!

試用

而打開紙盒後,就可以看到今天要試用的東西了:璀璨去角質凝膠、璀璨深層卸妝乳、璀璨香氛身體乳,首先來使用的是"璀璨去角質凝膠",它的外觀是透明凝膠狀,拿了些在手上試用,稍稍搓揉一下,就可看到好多穴穴出現,挖勒~我的手怎麼這麼髒阿(真是汗顏阿!)而使用過璀璨去角質凝膠後,手手變的好光滑唷!真是厲害~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二種要試用的是:"璀璨深層卸妝乳"它的外觀是乳白色乳液狀,質地很滑順,擦在手上的感覺還挺舒服的,滑滑嫩嫩的,且很清爽又不會油膩,(這點很重要,我很不喜歡油膩的洗、卸妝乳),使用過後,手手變得很清爽,感覺手上的毛細孔都開了,準備可以來試用第三種試用品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後一種要使用的是:璀璨香氛身體乳,這個身體乳有微微的香味,而外觀是有點偏粉色的乳液狀,而且保濕度相當夠,我不僅擦在手上也試著擦在腳上比較乾燥的地方,發現,肌膚變得好柔軟,變得水嫩水嫩的,使用過後,手手跟腳腳都變得好好摸唷!超讚的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過後,手手變得好清爽、舒適,來跟產品合拍一張囉!^^

試用

http://tw.myblog.yahoo.com/a904074/article?mid=8618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