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1-14
  • 2195

[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試用

      像我茹素多年也想變美麗,但偏偏膠原蛋白茹素者都無口福享用,然而這款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少了動物膠原蛋白的負擔養顏美容,粉嫩好氣色,讓我躍躍欲試,由其是我那個來時,難免經期不適,心情總會低落,氣色就會顯得特別蒼白,在加上熬夜顧小孩,欠睡眠債的下場是最可怕的,連本帶利喔!


包裝紙盒(盒蓋)     有標示一盒20包,  一包3公克
試用


粉嫩嫩的包裝一看就很討喜,送禮自用兩相宜

紙盒外皆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法.營養標示
試用

 

成分作用說明:

1.玫瑰

顏抗氧化
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改善色素沉著,飲用時散發淡淡香氣,緩和心情壓力.
 

2.丹參
循環好,促進代謝
<<婦科明理論>>”一味丹參功同四物”,丹參改善煩燥、精神不濟.
 

3.麥冬
養肌潤燥
皮膚的乾燥需由內而外調整,麥冬能補充身體的水份,讓水份不流失,肌膚真水嫩
 

4.杜仲葉
提高膠原合成
天然活性成份可提高膠原蛋白合成能力,增加皮膚光澤、精力旺盛、提高工作效率。
 

5.芍藥
滋補聖品
<<醫學入門>>記載可以有助青春,維持肌膚青春美麗,紓解好朋友帶來的不適。
 



試用



     粉戀桃花花茶飲是用茶包來泡的,而且一盒裏頭有20小包,而每一小茶包都是用錫箔紙的獨立包裝方式喔!超貼心地,這樣我就不擔心一大盒若沒使用完受潮的困擾了,最重要的,隨身包外出攜帶不佔空間,真方便,而且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男女皆可飲用喔!


試用

       
很有視覺層次感變化的錫箔紙包裝袋設計.   連錫箔袋也有清楚印有成份.使用方法.營養成分..等等
試用


隨身包都有貼心做一小缺口,方便及時用手猜封用
試用



白色茶包袋,很薄比較好釋放出裏頭的精華
試用


錫箔袋內很乾淨,很少粉末殘留在袋子裡
試用




白色茶包袋,很薄比較好釋放出裏頭的精華外,還有極細的纖維組織,才不會輕易就勾破
試用


將茶包放入茶壺裡待沖泡
試用試用


 

來看我的動心得VCR若無法順利觀賞請點選連結http://youtu.be/LwlpwFz5HrA




茶湯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喝的到微微的花香和草本香氣
試用試用



      而這款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喝起來淡淡的草本香氣,很自然舒服的好味道,因Effily粉戀桃花花茶飲完整保留天然植物中陰陽的能量,沒有人工萃取也無添加任何香料或有害身體物質,無論是多晚喝都不影響到我的睡眠,讓消費者食用到大自然所孕育出來最原始的草本精髓,唯有取之於自然,才能完全無副作用,達到氣色紅潤。


試用

      像最近特別寒冷,冷到我手腳冰冷,就這樣每天一包,當我素顏時,也會有好氣色,別人看起來也都誤以為施了淡妝唷!恰巧在經期時我將茶包搭配黑糖一起沖泡,更能紓緩經期不適喔!也給我擁有人人羨慕的戀愛般的好氣色,您還在等什麼呢?快試試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