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outei
  • 2015-01-14
  • 1818

【試用】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首先要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

這次試用Effily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對本身很愛喝茶的我,非常開心呀呀呀呀:)

Effily艾菲莉這次主打讓女生有好氣色的花茶包。從裡向外的美麗才是真的美麗唷!

看了一下紙盒外標示粉戀桃花花茶飲的成份都是對女生體內保養很好的東西

丹蔘-祛瘀止痛,活血通經,清心除煩,擴張血管。用於月經不調....等適合女性的要藥。

杜仲葉-具有補血與強壯筋骨的作用,對於經常久坐,腰雖背痛很有幫助。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強身健體的作用。

-助消滅病毒、長期強化免疫力和滋補作用,尚可助於解除人體內的毒素,大大的改善膚色

另外還有玫瑰,玫瑰,芍藥,陳皮,麥冬,百合.....等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成份喔!
 

⊙包裝方面
簡單的灰底搭配粉色的文字設計,好像專門提供給女性的花茶包
側邊也有詳細說明成份及使用方法,而且也沒甚麼熱量。
茶包的方面也是跟盒裝一樣的設計,感覺很可愛呢~
內容物的部份跟一般的茶包不同,沒有可以吊掛的方式,是可以直接放入杯子裡面去泡。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的方式有在盒裝上寫得非常清,跟一般泡茶的方式不太一樣。
要先用少量的熱水90度左右醒茶(鬆開茶的口味),然後瀝乾醒茶。
然後再用90度500毫升的熱水沖泡,浸泡約6-8分鐘,即可飲用。
喝下去的時候會有點略苦的口感,但慢慢就會回甘。
很適合在大吃大喝之後來一杯去油解膩~
 

試用試用
 

⊙ 每天固定喝一杯,做好體內的保養~感覺非常好唷!

試用
想看更多艾菲莉粉戀桃花花茶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