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伊雪娜
  • 2017-12-25
  • 1418

MIZON蝸牛乳霜      


試用  

近年來蝸牛霜的魅力還是持續燃燒中,會吸引大家的不外乎是蝸牛黏液中特別的修護成份。

MIZON 經過數百次的肌膚測試,研發出新配方,具官網標示內含有92%蝸牛黏液過濾物的「蝸牛全效活膚霜」。 

有人說真正的蝸牛霜是帶有點黏性的質地~

依我之前使用過它牌的蝸牛霜,確實真的帶點黏稠感唷!(不過一瓶被我快速用完來不及發文)

來看看使用MIZON 蝸牛全效活膚霜的感覺。

試用

試用  

三包深褐色的試用包,約是五天的使用量,正貨圖片如下圖 

還有一支可愛的蝸牛在上頭~頭一次覺得蝸牛這麼討喜。  (圖片取自官網)

試用   

不管是老化肌、油性肌、痘痘肌、混合肌、乾性肌皆適用的產品。

但使用方法我拿到時一直很疑惑,是活膚霜但卻是洗臉後所有保養品的第一步驟,

所以這款活膚霜是幫助後續保養吸收的?。

試用

擠出後質地介於乳與霜之間,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所以沒有蝸牛的怪味?(該是什麼味?)

~好多人怕使用蝸牛霜的原因是怕味道很難聞,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唷!我幫大家聞過了~

試用  

用手測試一下有無那蝸牛液的粘性,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的,但手的觸感感覺不太出來,在臉上比較有FU~

((最近又開始常忘了擦護手霜指緣好乾燥阿~~~))

試用

 

推開後可以看的出來延展力不錯,滿水潤的感覺也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

 

試用  

手部推開後,表面即有一股淡淡的水潤感,使用前使用後會覺得小細紋被填補起來,保水提升帶光澤感。

試用 試用  

成份中除了有蝸牛黏液過濾物外,還添加玻尿酸、綠茶、覆盆子、黃龍膽根、艾草、白樺木 山金車花...等萃取物

對於毛孔粗大、暗沈、痘疤、缺少彈性的肌膚看官網中續說滿推薦的。

 

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在臉上輕輕的推開,好清爽,一點點油膩感都沒有還舒緩了我的乾燥感。  試用

全臉連帶脖子一起享受著,建議輕拍幫助肌膚更滲透肌底。

試用  

約一下子活膚霜就完全吸收進去囉~使用後皮膚的觸感還不錯嫩嫩的,還幫助肌膚加點彈性。

再後續接著其他保養也不會出現起屑,這幾天使用下來覺得皮膚的油水滿平衡的,不知是不是有了MIZON 蝸牛全效活膚霜的幫助呢?!

  試用   

整體來說是瓶不分季節使用的產品,很水潤好吸收,清爽中帶點保溼感,就算是油性肌也很能接受的質地,對於第一次使用蝸牛霜的朋友也不用怕會有怪味兒,想要舒緩一些擾人的困擾可以嚐試看看。^^

 

 

http://judy0816.pixnet.net/blog/post/30411579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