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芳兒
  • 2017-12-25
  • 1787

MIZON蝸牛乳霜      

這是第一次用韓國的東西,韓國美女的生產地,不管天然、還是人工,所以有理由相信它們的美妝用品應該不會弱。

試用 

試用  

92%蝸牛黏液 ,老實說蝸牛,想到它會軟軟的蠕動,我是覺得有點惡心啦,不過為了美、和傳說中有益肌膚活力~~~就已經很吸引我。

試用 

 這次試用品是3小包蝸牛全效活膚霜,不過它從外包裝、到裝內袋都是韓文,所以我有看沒懂,還好還,背面有貼小標籤中文說明,對我來說,無異是茫芒韓文中的一盞明燈。

試用 

 而我也沒想太多,就直接給它拆來用了‧‧‧但感覺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試用  

 它沒什麼味道ㄟ,沒怪味、也沒香味,就是單純白色乳霜。

說明上是說:洗完臉後馬上擦,我想應該可以當成基礎保養班底。

不過我最近臉上冒了2顆痘,還紅紅的,有點擔心怕太油,把紅痘養成大紅痘,那就不太好了,但

試用 

其實它雖然是,卻只是看起來濃稠,真正擦上去,反而覺得清爽,沒有負擔、或黏膩的不舒服,其實還蠻神奇的。

過了幾小時再驗證,2顆痘子並沒有變得更紅,所以應該還好,我才放心囉!

此時反而皮膚像多了層保護膜,還泛著淡淡光澤,一看就像是有被呵護的水潤透亮。

這款不會油膩的蝸牛全效活膚霜,怕油、又想滋潤的妳,會是不錯的選擇歐。

 試用   

http://trytryseeforyou.pixnet.net/blog/post/4830752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