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2-30
  • 1590

體驗~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秋冬季節一到,肌膚的保養方式也要開始做替換,不能再像夏天一樣使用清爽型的保養品,要漸漸轉用較滋潤型的保養品。說到保養品,大家覺得去角質算不算是一種保養呢?對以前的我而言,總是認為去角質會傷害肌膚,使得肌膚越來越薄,加上我又屬於比較敏感且容易泛紅的肌膚類型,時常不太敢用去角質商品。

試用

然而,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到比可比的邱比特角質分解水,讓我總算可以大聲的說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去角質喔!這款角質分解水的瓶身設計是漂亮的粉紅色,加上可愛的邱比特,還沒使用就有感覺用完愛神似乎就會自動來找我了。

<成份>

試用

<很新鮮的製造日期>

試用

邱比特角質分解水做成噴劑式,所以一次用量不用很多,大約4-5下就可以搓完全臉外加脖子了。大家不要忘記脖子也要定期去角質喔,不然老了以後,產生明顯的脖紋,那時再來後悔就來不及啦!分解水的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自然,不會太濃,但也不至於完全無香,我很喜歡喔!

<手背試用~液狀>

試用

<使用中~搓搓搓>
試用

 

使用時會發現,這款分解水是液狀沒有顆粒,不同於其他牌的去角質產品,有明顯的顆粒,有時顆粒在臉上來回一直摩擦,做完去角質肌膚都會紅腫刺痛。這款分解水的水感去角質過程,讓我大為驚訝,原來去角質也可以這麼簡單又如此舒服。

<臉上使用前>
試用

<臉上使用後>

試用
 

使用完以後,感覺肌膚變得更水嫩Q彈了。
試用
推薦給所有正在尋找去角質產品的女孩,這款角質水試用以後,保證會愛上它喔!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