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4-12-29
  • 1944

簡單好用的水感去角質          

試用   試用

(灑花灑花~)女人知己傳來的佳音再一起~沒錯,在這聖誕佳節中收到女人知己提供的試用品--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外觀色系以粉紅搭配白,顯得非常年輕可愛~大愛~~試用)

為了美麗與青春,每天保養品東擦西擦的,但是!如果沒有乾淨的基底可是會阻礙保養品吸收的喔!

今天收到的這款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  就是要來祝大家的保養一臂之力,讓大家建立最乾淨的基底,讓保養品事半功倍!

首先--來聊一下角質是什麼?

角質層stratum corneum)是表皮外層的部分,主要由15至20層沒細胞核的死亡細胞組成。當這些細胞脫落時,底下面位於基底層的細胞會被推上來,形成新的角質層。(取自:維基百科)

但是!因為現代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環境髒汙等因素導致皮膚代謝變慢,進而可能會讓皮膚呈現暗沉、粗糙,也有可能讓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層層疊疊堆起的角質層就形成了保養品進入的一道屏障。

所以!大家要即記得定期去角質,不但可以讓肌膚光光亮亮也能讓保養品充分發揮功效。

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百百種,但這款邱比特角質分解水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他實在是太特別啦~~

此款瓶身設計讓使用變得非常方便~

試用   試用

左圖:關起(噴嘴下方半圓和噴嘴同方向)                      右圖:開起(噴嘴下方半圓和噴嘴呈90度) 

再來~想必有在去角質的人都知道絕大多數的去角質產品都是凝膠式的,但是!這款可是--水感去角質,可以超級輕鬆去除角質。

試用 →噴出來是水狀的 (所以才叫角質分解水啊~~)
試用 →輕柔幾圈之後角質就被分解出來了~~

再來要由臉部來嘗試看看囉~

首先--洗淨 (髒髒的臉大概會和一堆髒污絞在一塊吧)

試用

再取一部分輕柔
試用

然後可以看到慢慢被分解出來的角質

試用      試用

之後再用水沖洗一下~

試用

皮膚會變得很光滑很好摸喔~~

整體感想:

容量有200ml--大滿足

水狀產品--新奇特別感五顆星!

使用簡易又方便,不用擔心去角質同時又拉扯到肌膚--貼心&好用度大加分

水感去角質真的是所謂的"快又有效",每星期只要花個一兩天簡單的使用一下,相信保養一定能更上一級!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Becupidon比可比角質分解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