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12-25
  • 1379

*體驗心得* 怎麼動都安心 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試用

衛生棉是女人的必需消耗品,一次經期來平均要用掉20-25片左右的衛生棉,其中還分為護墊、日用及夜用。(難怪老公常說女人的錢真好賺!嘆氣ing~)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沒想到這麼貼身的小物也有漢方草本配方,真特別。

恰巧收到歐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的隔天小紅小姐就來找我了,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試用

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外袋以綠色為主題,和商品名稱很搭配。

試用

6片/包。

 

試用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皆明顯標示於外包裝。

試用

外包裝採食品級鋁箔包裝,開口設計一撕即開,可反覆拉貼,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塑料包裝,可防潮、防霉、防菌。

試用

此次體驗商品為日用一般流量,長度24.5公分。

試用

六種純天然漢方成分萃取:蒲公英、龍腦、黃柏、麥飯石、檜木油、薄荷。

七層防護特殊超薄設計,強力鎖水不回滲,條紋背膠加寬設計防止扭曲變形,保持平整不移位,防漏扇尾設計及獨特防側漏凹槽,讓我安心活動不怕外漏。

試用

這次體驗歐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感覺觸感很好,尤其是在廁所替換時,聞到的不再是難聞的鐵味,而是漢方中藥味,使用時感覺微微涼感不濕悶,每天都感覺清爽舒適,讓我怎麼動都自在。

想看更多歐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