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赦兔棄
  • 2014-12-06
  • 4554

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試用心得(注意:有內褲照XD)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開封照~~~~
一打開包裹馬上就溫到一陣非常好聞的中藥味,但是不會像一般外頭有家西藥的味道一般刺鼻,而是柔柔的中藥味,有點像我家2歲姪女在用的中藥痱子粉唷!!!

試用

是低~~~~這次試用的是保護妹妹的衛生棉唷~~~
而且是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唷!!!!

試用

首先來講講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的成分:
1.蒲公英
改善濕疹,皮膚炎
2.龍腦香
抑菌,抗炎
3.黃柏
抗菌,消炎
4.麥飯石
吸附性強
5.檜木油
除異味,舒緩情緒
6.薄荷
止癢,消炎


接下來是試用照(注意:圖片有內褲...請注意看唷>////<)
首先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非常貼心的包裝!!

試用

將開口處打開之後~
就可以把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取出囉!!!

試用

取出後我發現毆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不但有著貼心好取用的包裝!!
連裡面綿綿本身的包裝也相當好撕!!!
這點應該很多女生都遇過,綿綿本身有個小膠條,可是不是每個綿綿本身的膠條都好撕,有時候在撕膠條時都會連同包住綿綿本身的塑膠模撕破,不過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就非常好撕且不會撕破綿綿本身的塑膠模!!

試用

妳看看妳看看!!
這是我頭一次所使用衛生棉以來唯一綿綿外頭的塑膠模還完整的出現!!!
我每次用衛生棉,綿綿外頭的塑膠模都被我撕破,每次都感到非常生氣的說=  =
因為每個女生月事來時都難免情緒不穩,可是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裡有加檜木油,可以幫助舒緩月事來的情緒不穩唷!!!

試用

連從背膠私下也相當輕易唷!!!

試用

撕下綿綿後就可以貼在內褲上了XD
連貼都哪麼好貼,不會因為變換動作而移位唷!!!

試用

質地方面也相當好摸!!!
還有非常好吸收,吸收什麼?!當然是吸收我們月事來的髒髒的血呀!!
就算有血塊也非常好吸收,血塊都穩穩的吸附在衛生棉上面唷!!!

試用

雖然是用衛生棉,不過我怕有血會倒置照片不好看,所以我使用是貼上去時的照片XD
試用當天,我是出門前換歐芋妮漢方衛生棉的,不過過程中,我完全感覺不到我妹妹哪有東西擱著反而帶來的是乾爽無感,讓我出門在外不怕因為衛生棉移位而擔心!!!
至於大家最害怕就是月事來的味道,我這裡跟大家拍胸部保證,絕對不會有因月事來的腥臭味,因為歐芋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裡有加檜木油可以除異味,而且還加了龍腦香與黃伯來抗菌消炎唷!!
不過建議五至六小時要更換衛生棉唷,不要像我一樣都過半天了才換,不過說真的我超過半天才換衛生棉,歐芋妮漢方草本衛生棉也沒有測漏唷,而且不會因為悶了半而臭臭的,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中藥味!!!
我之前有用過別排的中藥衛生棉,雖然真的把血味除去掉了,不過可能因為它有加到化學的東西一整涼(涼到好像拿薄荷抹妹妹一樣)到讓我哪七天妹妹附近一直長濕疹而且相當不舒服,不過還好我幸運御上歐芋妮漢方草本衛生棉,不只非常乾爽不黏膩,連我最害怕的腥臭味也巧妙的除去了,雖然也小小涼了一下(因為有加薄荷)不過不會像我之前買雜牌的中藥衛生棉哪樣涼,還有連我最討厭撕衛生棉也做得非常好撕,就連味道方面也非常好,這點我很喜歡唷!!!

試用

這是我放在包包裡實驗!!!
妳看看妳看看,經包包摧殘,歐芋妮漢方本植物衛生棉的封口膠條還好好的黏在原處,要是換成別排哪膠條早就因為黏黏合合失去黏性了!!!

試用

試用

說了這麼多,妳一定要親身試試,你才會知道什麼叫非常服貼不易位的衛生棉!!!
想看更多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