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2-02
  • 1510

試用~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試用

多數女孩生理期的時候,常常會希望能夠有一個舒服不容易外漏且吸收良好的衛生棉,但是許多市售的衛生棉常常無法一次滿足女孩所有的希望。

試用

這次試用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的日用型,長度24.5公分,硬是比市售的日用型長了15%,這也表示女孩們在日間活動時比較不用擔心會外漏了。

 

歐芊妮這款衛生棉很特別的地方在於添加了中草藥粉,像是蒲公英、龍腦香、黃柏、麥飯石、薄荷等等成份,具有抗菌、消炎、除異味與改善溼疹的功能,讓我們在使用時衛生棉時不會一直感覺癢癢或臭臭的。

試用

 

包裝方式很貼心的採用了食品級鋁箔防潮設計,反覆開關也不會擔心受潮了。

試用

1包衛生棉有6片裝,大小剛好可以放進我的化妝包裡,很開心。

試用

試用

因為收到試用包的期間,剛好也是我的經期,因此很幸運的可以搶先用用看。衛生棉的包覆性很好,緊緊包覆住我經血可能會流出每一吋肌膚。因為漢方的成份,在包覆的同時,也不會感覺到悶熱,反而有清涼乾爽的感覺。流出的經血也因為衛生棉的超薄設計,一下子就滲透進去了,沒有傳統衛生棉的黏膩感。

試用

 

試用

推薦給喜歡清涼、乾爽、舒適衛生棉的姊妹們。

試用

想看更多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