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ein
  • 2014-12-26
  • 2745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試用產品: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產品提供者:女人知已

產品容量:25ml/片 共5片

產品市價:900

產品使用天數: 5天

首先很謝謝"女人知已"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這次試用的是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這個品牌的販售好像只有在網路所以一般市面上很少看到,我也是第一次試用它但在之前就先在網路上認識Bellavias菁萃綺肌了,常常看到不少網路上有介紹Bellavias菁萃綺肌的產品我最常看到的就是瞬效修護系列,他們還有提供免費體驗禮索取,要先加入會員,留下資料可以先試再決定要不要買網址如下: 

 http://www.bellavias.com.tw/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100&1=1&website_module_sn=25 

試用

試用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這個品牌的包裝走的是紫色白色系的,所以品牌的辨識度很高,一看到包裝就可以知道是誰。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是專門針對敏弱肌、輕熟齡與缺水性(極乾性)膚質設計使用的,這款面膜沒有很香的味道,但還是有淡淡的味道,裡面有二片一片是珍珠片膜,一片是採用杜邦專利100%植物纖維Lyocell天然絲棉面膜,這片就是我們要敷的面膜啦,它摸起來很柔順很滑,有蠶絲被順感,它的彈力很好,不太會被拉斷ㄝ,延展很好哦,而且它的面膜size製作的也不會太小,可以把整張臉都敷蓋住,臉不小的人很適合哦,而且它也很服貼哦。我注意看了一下外包裝,上面的容量寫一片入(每片含精華液25ml)所以每包都含有滿滿的精華液哦,因為很少面膜敢這樣寫!

在外包裝上把使用方法寫的很清楚,要敷15~20分鐘,不用清洗,取下很肌膚變的很水嫩,取下後記得用手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一周可以使用一到二次,如果是很乾的肌膚我會天天用,而且冬天真的很需要保濕!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