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outei
  • 2014-12-25
  • 2790

【試用】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首先要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有空的時候幾乎都會敷面膜,透過一片面膜就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算是我這個懶人非常愛的保養方式。

這是試用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裡面含有滿滿的精華液,

特別採用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成份配方。

有時候再敷面膜的時候有的面膜會特別有重的香味。個人比較不愛,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特別採用杜邦專利的天絲棉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且非常服貼喔。

裡面含有洋甘菊,金縷梅,甘草酸等保濕成分,幫助現在在冬天容易乾燥的皮膚迅速補水鎮靜,活化肌膚。


⊙包裝方面
外盒包裝用簡單的白底花紋及粉色文字搭配,看起來舒服簡單但也不失精緻!
背面清楚標示成分及使用說明,用起來也非常安心喔!
裡面面膜也有清楚標示。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裡面跟市面上有些面膜一樣有附上一張塑膠片。

將面膜拿出之後,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每片含有25ml的精華液。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擦擦脖子手..等皮膚

一起保養。我非常喜歡這種薄薄的,非常服貼的面膜。只是希望在一些地小方可以有一些切口會更服貼

右下角小小的照片是敷完之後的素顏照,整個很提亮且非常水嫩。超愛這種感覺的XD 好舒服呢!
 

試用 試用


⊙敷完面膜隔天上妝,整個非常貼妝而且不易貼妝。好喜歡阿!!!

試用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整體而言是非常不錯的面膜喔!!!!!太好用了:)

試用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