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明月
  • 2013-07-11
  • 2038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從來沒有體驗過加入金箔的保養品,總覺得那是"貴婦"在用的.....
沒想到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體驗「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產品,呵呵!!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介紹,不過都是日文.....試用
採用日本高級原料:
玻尿酸 : 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
蠶絲 : 主要特徵有著清爽的觸感,由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其保溼、抗氧化等效果令人期待。
神經醯安微脂粒 : 是將扮演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溼因子化為極細分子,可以滲透至肌膚,以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其改善皺紋的效果也很令人期待。
硫酸鹽軟骨素 : 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並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海藻萃取液 : 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SYN-AKE : 合成胜?,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揮別暗沈,明顯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試用
試用

包裝的蠻用心,產品被固定住,就不會搖來晃去啦!!
試用

裡頭還有一張「村上正彥」金箔系列產品的介紹~~
試用

試用品是5ml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瓶身設計的非常小巧可愛,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呢!!
試用

清清楚楚的可以看到美容液裡頭所含的金箔~~試用
◎黃金是財富的象徵更有著美容功效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試用

按下上方的壓頭即可輕易的將美容液吸起取出,非常方便~~
試用

一整管能給肌膚保濕、緊緻、除皺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待會就要塗抹在我的臉上了,呵呵!!感覺好奢侈喔!!試用
試用

滴一些「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在手上,可以更清楚的看見在裡面的金箔~~
試用

輕輕的推開美容液,金箔也慢慢被吸收進肌膚裡,感覺非常保濕也很滋潤~~試用
試用
試用

抹在臉上覺得保溼度非常夠,而且瞬間感覺皮膚明亮多了~~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