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20
  • 2400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健康的維持『[御松田]奇亞黑白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奇亞黑白籽體驗,這次的體驗主要是以能幫助消化道順暢的「膳食纖維」為主軸。

試用

   話說奇亞黑白籽也就是所謂的鼠尾草籽,是一種與黑白芝麻超神似的植物,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一個泡水會澎脹變軟另一個是保持原樣不動。收到[御松田]奇亞黑白籽時看到超簡潔有力的包裝加上完全透明的瓶身內容物一目瞭然,一瓶有200克是食品類別。

試用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是一款能促進新陳代謝的食品,除了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外還能補充營養,水溶性膳食纖維好入口讓身體輕鬆無負擔,有興趣的水水大大們請上官網搜尋哦!!!

試用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的包裝是透明塑膠瓶,在外包裝上都有附上詳盡的產品文字說明,保存期限為三年(2017.08.20)拆封的情況下請於一個月用內食用完畢。

一份10g熱量44大卡可以說是低熱量,這是完全台灣製造的食品,注意[御松田]奇亞黑白籽含堅果種子類可能導致過敏症狀,因此過敏體質需特別注意。

試用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將蓋子取下後發現瓶身竟然是透明的易開罐超像氣泡果汁酒的包裝,而在開口處還有英文說明字樣(拉拉環向上往後拉),在拉開拉環後能看到滿滿的[御松田]奇亞黑白籽最貼心的地方是內附湯匙深埋在黑白籽裡。

試用

    我本身不大偏好無味的開水,因此就不體驗加入開水的飲用,其他飲品又怕味道過重會搶走奇亞黑白籽的存在感因此我選擇了清爽香淳的低脂鮮乳來搭配飲用,打開包裝開口後以附付的湯匙搖取一匙的量加入冰涼的鮮奶中,挍拌過後看的到鮮奶與奇亞籽溶合在一起的美好畫面,靜放許些數分之後品嚐能感受到鮮奶與奇亞籽溶合的美好口感,奇亞籽有如青蛙下蛋的滑溜口感,順口彈牙還咬的到顆粒在喝鮮奶中好似在吃東西一般,一杯飲用完畢後能感受到滿滿的飽足感,加上奇亞籽的純淨香氣感覺就超營養的。

    早上一杯輕鬆滿足早晨的營養所需,下午一杯解除嘴饞慾望,晚上一杯代謝一天體內廢物,可以隨意搭配在各種飲品、米飯、湯品中,食用完消化道順暢了,如廁也容易了許多,隱約能感受到小肚肚漸漸離我而去了,哦耶!!!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