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7-11
  • 1376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給我彈性水嫩肌之「村上正彥  金箔美容液」

    包覆於純黃金光輝中的優雅時刻。保持肌膚的張力與彈力、TURN OVER導向正常化。又是一個讓肌膚能水嫩美麗的體驗時刻,這是我第三次體驗村上正彥的產品了,可以說是好像回娘家一樣,因為前二次都有很棒的體驗心得因此第三次體驗在尚未體驗前已經有完美的印象了。

試用

    這次一樣是以便利袋寄送,心想怪了這次的體驗不是試用包嗎?怎麼感覺內容物好似盒裝,打開包裏果真是個盒子,盒身還以泡棉紙包裏避免受到擠壓損壞,而盒身的正面除了有產品的logo外盒身的背面全是日文說明文字,哦!!!我不是日本人所以有看沒有懂= =”

                                   試用

    開盒後可以說是驚奇滿滿,因為是以固定在盒身上的紙板完好的卡住美容液的軟蓋,打開後還能看盒紙底座有個固定的專屬紙座,側面還有產品小紙條打開後能看到二面都有說明文字(中、日文)能讓消費者簡單了解產品的特色。金箔美容液是具有保濕、彈力、緊緻、抗氧化、抗衰老五大功效。

試用

    這次的金箔美容液體驗是試用品的方式體驗,雖然只有5ml的容量但是是以小巧的軟蓋滴管玻璃瓶裝載,瓶身上還貼有村上正彥的logo貼紙,「金箔美容液」添加具有持續緊實肌膚的效果海藻萃取以及、維持角質層滋潤重要角色的保濕因子的奈米神經醯胺微脂粒、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般的肌膚。這就是這次我們所要體驗的美容聖品。

    試用

    從盒身上能看到「金箔美容液」的全成份,是能有效提供肌膚水及美肌成份,有助於生成水漾肌,製造日期是2011.11.09有效日期為2014.11.09保存期限為三年。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囉!!!首先準備一張清潔乾淨的臉,使用化妝水之後塗上金箔美容液,美容液的質地是無色無味無香料,只能看到金箔成份的添加,在未使用前的臉部水份偏乾,膚色也較暗淡,滴管設計的瓶身擠取適量按壓於手上能感受到質地的濃綢感,以指腹輕壓按摩於臉部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美容液外有別於視覺與觸覺不同觸感是很水很滋潤,加上金箔的添加以加速輔助美容液的吸收,讓美容液更有效的在肌膚上發揮效果。金箔美容液結合了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添加2006年瑞士科技獎知名成份SYN-AKE,能預防表情紋、減少並?平皺紋,將皺紋變小、淡化。具有即時性,效果高!!!

使用之後除了明顯讓膚色提亮外肌膚變的很水嫩保濕且Q彈,加上吸收速度快速因此不會有黏膩不適感,且能感受到一層保護層有緊實感受,我是在睡前使用因此隔天一早起來能持續感受到肌膚的水嫩保濕狀態,肌膚整個變的超水超好真是一整個超開心的呢!!!!

最後,附上與產品合影的相片一張!!!!!!!體驗大成功。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