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伊捷
  • 2014-12-16
  • 2884

女人知己─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

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試用  

哈~

這次的主角不是我>//<!

是我老公啦!第一次上照他有點害羞~嘻嘻.....

      我老公已經快要邁入40大關了!看不出來吧@@? 其實阿....

他是懶人一個= =" 平常真的很少保養自己的皮膚,睡前隨便清水洗一下臉就沒了= ="

這次有幸可以試用看看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保養他年過40可能會有的皺紋問題,

順便體驗一下平時女人保養的辛苦吧^^呵~

試用

這瓶是有機配方

醫美級的男性保養產品耶@@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醫美產品推出男性護膚產品呢!

 

 

品牌特色

 

保養新概念【醫美級有機保養】

T1 Lab是亞洲第一家系列商品採用【醫美級有機保養】概念的品牌。
我們堅信擁有好的膚質是邁向美麗的第一步。
肌膚和身體吸收的成分都應來自於天然,好的保養品應該是取自天然,以最溫和不刺激皮膚的方式,結合了科學與天然,來達到醫學美容的效果。讓天然肌底,補充肌膚失去的元素,幫助肌膚恢復到最自然的健康狀態,並提昇肌膚的觸感,也為未來美麗面容打下基礎。
兼具【天然有機植萃】高親膚性與【醫美原料】的高效優點,正是T1 Lab的品牌理念與堅持。不同於其它市面的醫美保養品,在關鍵主成份上,我們堅持只選用國外大廠認證的有機原料。

T1 Lab同時也是第一家將法國ECOCERT認證材料的【無毒包裝】做為商品開發重要元素的品牌。
讓消費者在寵愛自己的同時,也能愛地球,共同為環保奉獻心力。
【外置彈簧真空瓶】的採用,讓T1 Lab菁粹的保養成分,可以有效的杜絕細菌與重金屬汙染,並延長【商品的保鮮度】。
T1 Lab的醫美級有機保養產品,堅持由內而外做好最嚴謹的把關,不管在包裝或是成分上,呈現給消費者最完美的搭配。

保養品配方設計理念

肌膚保養就像人體補充維他命一樣,過量的成份或過多不必要的品項,對肌膚都是一種 負擔。T1 Lab產品研發的初衷,是針對每一種年齡、膚質,以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搭配適合該年齡的適量有效成份,加上低敏感性、弱酸性、好吸收的清爽質地,以 【全能多效】為所有分科保養的基礎。
T1 Lab更以獨步業界三大專利技術,精準提供各年齡層、各種膚質的一套完整的保養方案,透過【簡單3瓶】組合,就能用不到專櫃保養品的親民價格,全面解決肌膚保養各種問題,讓【對價格敏感對品質效能期待】的妳,能體驗精品級的保養品質。
 

產品特色:


T1 Lab以【醫美級保養品】概念研發,在保養品中擁有獨幟一格特色。

堅持零負擔 系列產品選用國外大廠認證有機原料
堅持低敏感 針對各式肌底,調配最佳健康成分
堅持親膚性 採用清爽質地,滿足每天肌膚需求
堅持醫美級 獨創研發技術,追求高能、速效的美麗新境界

在這樣的堅持下,T1 Lab已經在【有機保養】領域獨步亞洲,讓消費者體驗最新、最純淨的自然之美,共同為愛地球、為美麗而生!

 

試用  

包裝用的還是環保級的材質呢@@!

 

 

 

試用

 

用途: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減緩老化、賦予肌膚彈力光澤

 

 

 

試用

 

試用

 

真空瓶的設計,好壓好收納又不怕品質變質

讚~

 

試用

 

先來個手部測試~

試用

 

透明無色無味的質地

 

試用

抹開後比較偏水一點~

試用  

吸收度還可以~

大概按摩個30秒至一分鐘,不油不黏膩~

而且有擦的右半邊手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紋路也比較淡一點,還感覺得到有點收緊的感覺@@!

 

 

 

接下來換我老公試用囉~~

試用

這是我老公的膚質,看起來很好吧?

有時沒洗臉,膚質還這麼好!真想湊他!....

 

試用 

好吧~~

其實它的抬頭紋也蠻深的.....

沒辦法~他其實是老摳摳一個!

 

 

 

使用後

 

 

 

試用   

老公評語:

使用後也不會覺得油光滿面和黏膩感,皮膚滑順,保濕感還不錯~

 

自評:

@@這罐到底能不能女生擦啊??

哈~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是女生在擦,我也立馬自己來擦,不要給我老公擦好了~~

給我老公擦太浪費了...(他都沒在保養的...他健忘症很大條!)

 

哈哈~~結果這幾天都是我自己在擦~

我老公都忘記用= ="

每次擦完都有皮膚收緊的感覺,感覺我自己的抬頭紋跟脖紋都淡化了不少呢~~

而且這罐是無色無味,不像男性保養用品都會有一股怪味!我不喜歡~"~

我看這罐還是我自己偷收藏起來自己慢慢用>//<呵

 

 

  

 

 

 

 

想看更多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