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4-12-02
  • 2460

體驗~~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1Lab超能V型緊塑精華

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能夠拿到男性保養品的試用機會,當然立馬邀請我的老公來分享一下試用超能V型緊塑精華的感覺囉!!

試用

這支由T1Lab生產的精華液號稱是全球第一支專門為男性肌膚打造的保養品。過往在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緊顏或小臉的乳液,但往往為了配合女性肌膚而質地會比較濃稠或者香味太過於女性化。因此感謝T1Lab為了廣大的男性同胞們研發了這款新產品。讓也想要擁有V臉或消水腫的男生,終於有好產品可以用了。

試用

根據官往的成分說明,這款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是水解秋葵蛋白和燕麥萃取,天然植萃配方而非化學合成原料,很符合現代人講求不要過多人工添加物的態度。而這兩種成分主要是讓男性緊緻肌膚,重現V臉的帥氣。當然除了緊實肌膚以外,它也有對抗紋路與與深度皺紋的功能,打造男性真正的完美V型曲線。

 

超能V型緊塑精華的質地是透明液狀,

試用

 

擠在手上會發現很好推開,

試用

不用10秒就全部被肌膚吸收了,吸收速度很快喔!

試用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很好,味道不會過濃烈,屬於那種淡淡的男性清香。

試用

官網還很貼心的提供了男性”小臉按摩術”的圖解+文字,讓男性也能藉由按摩與精華液搭配使用的方式達到期望中的小帥臉。整體而言,我給這款男性醫美級保養品95分,推薦給想要瘦小臉的男性們。

試用

小臉已經不再是女孩們的專利囉!男孩們,崛起吧!一起打造完美V小臉!

看 "本商品" 更多的網紅心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