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7-10
  • 2541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打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包裹時,真的不得不感謝女人知己和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的用心和細心,因為金箔美容液的盒子外面,包上了一層氣泡紙,確保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能完好無缺地送到每位試用者的手上。

試用

當然還要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再次有機會試用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產品。

試用

相見歡的時刻。快讓這兩個同一家族系列的成員見見面吧~!接下來的日子,要讓它們在我的臉上相互發揮美容保濕的作用。

試用

又是金光閃閃的盒子,盒子上的字都是金色的。雖然這次拿到的金箔美容液只是試用品,不是正貨,但是金箔液的盒子還是做得很精緻,真叫人不得不讚賞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對自家產品的細心程度和堅持態度。

試用   試用

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金箔美容液的盒子外清楚地註明產品是日本製的。盒子旁邊有中文翻譯和產品的生產日期。

試用   試用

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金箔美容液的說明書有日文和中文的說明,還有其同一系列家族成員的介紹。

試用   試用

小小瓶子裡裝著5ml的美容液,都是滿滿一大片的金箔,看起來就是很高級的美容液。

試用

看~!被吸起來的美容液都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金箔耶~!

試用

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聞起來有一種氣味,不香也不臭,可能是海藻的味道的,液體的觸感也是有點粘稠的。

試用

把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塗上皮膚時,並沒有很快被吸收,所以建議可以輕輕地在肌膚上多按摩,以利金箔美容液的吸收。

試用

塗完金箔美容液的皮膚摸起來很滑,還有一層薄薄的膜,感覺很滋潤。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是只需要用一點點量的金箔美容液就已經很保濕了。 

我覺得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很保濕,而且不油膩。我前一天晚上睡覺前擦完金箔美容液,第二天早上起床時發現臉是保濕但沒有出油。看來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不但能滋潤乾性肌膚,也可以幫助油性肌膚控油。 

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用量真的很省,我相信一瓶金箔美容液應該可以要用很久。因為像我現在坐三望四的大嬸乾性肌膚用量都可以很少,那更年輕或油性肌膚的美眉的用量就可以更省了。 

說明書上還有說明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會有緊實肌膚的效果,但只用過幾次的我覺得還不錯,但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的金箔美容液最棒的還是保濕的功能真的很強,無論夏天或冬天都可以安心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