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12-03
  • 1556

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白茶抗皺緊緻手工皂~~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

這次我要試用的是「白茶抗皺緊緻手工皂」,我記得之前也曾使用過百匡功能手工皂!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

外盒上都有清楚的說明製造日期、用途及使用方式,上面還有一張台灣的貼紙,一看到就知道是台灣製的!讓我使用可以更加安心!!

白茶抗皺緊緻手工皂主要特色是:內含保加利亞玻瑰精油,可使肌膚嫩白潤澤,讓肌膚有彈性及保溼!!(呵~~最適合我了啦!因為我是乾性肌膚,當然保溼很重要啦!另外年過30的我,如果能讓我肌膚緊緻又抗皺當然是最好的!我可是想當美魔女~~~我想人人都說一白遮三醜~~那潤白也不能少才是!!)

白茶萃取具抗氧化功效延緩老化~~那正合我意~~(此為包裝說明)

蝸牛萃取具有出色滋養功效,深入肌膚讓肌膚,全效彈潤修護~~正是我需要~~~(此為包裝說明)

試用

先來看看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白茶抗皺緊緻手工皂)的魅力吧!!

非常細緻的泡泡,讓我的臉洗起來更加舒服!我個人覺得泡泡的細緻度是在沖洗過程中的一種享受!尤其在較為脆弱或敏感的地方更是重要!!(不忘脖子也要享受如spa的等級)

在洗臉的過程中可以聞得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讓我心情也跟著放輕鬆了!(開心~~當媽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又要如何能輕輕鬆鬆的享受洗澡的時光呢!但有了百匡BIOCROWN手工皂,我個人在洗澡中都覺得是種愉快的心情~~~

你可知道如何保存香皂,讓香皂不那麼快變小且軟軟的嗎?

分享一下我個人如何收我的香皂吧!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會把香皂放在廁所裡吧!(我個人是啦!!)所以啦!!我是用網子吊著!這樣也比較通風讓香皂快點乾!那麼香皂就不再軟軟的或很快就變小嘍!!香皂是很怕水的~~~

試用

洗完臉後,個人覺得一點也不覺得乾澀緊繃~~反而是種清爽感中帶有保溼哦!
看起來臉的毛細孔都好像真的是清潔溜溜的!!肌膚看上去更加光滑細緻嘍!!不多說啦!我要上保養品嘍!!

想看了解BIOCROWN百匡功能性香氛手工皂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