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3-04-15
  • 1698

法莫拉璀璨體驗組      

這次要來體驗Valvola法莫拉璀燦體驗組~璀璨深層卸妝乳\璀璨去角質凝膠\璀璨香氛身體乳

試用

平常我很少上妝,但不可輕忽卸妝的重要性哦!
試用

用手部來做示範:手部上有粉底液.眼線液.唇蜜
試用

璀璨深層卸妝乳質地是白色水乳狀,淡淡香味,均勻塗抹臉部肌膚並按摩,推開時感到很水潤,原本乳白色璀璨深層卸妝乳漸漸變膚色,因臉部髒污及彩妝很快就溶解出來,接著,加水繼續按摩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清洗!請洗後不會感到油油,肌膚上油分也清洗掉,連毛孔也很乾淨!

PS:使用璀璨深層卸妝乳,不可按摩超過30秒,按摩太久反而會讓彩妝按回毛孔裡哦!

試用

璀璨去角質凝膠是透明凝膠狀,味道是淡淡香味,再臉部清洗後微濕,取璀璨去角質凝膠適量塗抹肌膚,以化圈圈方式按摩20~30秒,搓揉同時有白色屑狀物(老廢角質)產生,用清水清洗,璀璨去角質凝膠很溫和好清洗,使用後不乾蹦,肌膚好像重現光明,整個透亮感,觸摸感很Q嫩,整體肌膚就像換上嬰兒肌膚般!

試用
璀璨香氛身體乳是粉色乳狀,淡淡水果香,滿有含水感很好推均,含水果皇后西印度嬰挑萃取物,高維他命C含量,肌膚吸收後感到滑嫩潤白,使用後不油黏很清爽,原本粗糙乾燥肌膚變得很滋潤又透亮,保濕度也很足夠,肌膚變有彈性度!

試用

希望可獲得最佳心得獎,讓我可繼續使用璀璨系列產品!

對Valvola-法莫拉有興趣的可至官網:

http://www.valvola.com.tw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廣告文章亦未受酬!

每人體質與膚質不同,使用後呈現效果也不一定相同!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狀況都相同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