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ya
  • 2014-10-24
  • 3545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Laya屆臨3開頭年紀,發現只要一熬夜臉部暗沉就會很明顯,有瞬間衰老感XD

所以一看到有熬夜奇蹟霜試用,馬上報名參加!

很榮幸的是入選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

此次試用的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是10ml版本,Laya上網搜尋其實也有出50G和100G容量商品。

 

正品是長這樣的→

試用

10ml有點像旅行組方便攜帶~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外盒→

試用

外盒跟正品一樣主打咖啡色系,有凍齡熬夜奇蹟霜的產品介紹。

適用膚質是全膚質唷!Laya的敏感性肌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適用XD

特別的是使用方式: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全臉肌膚。

不過Laya使用後期沒有照朵璽的方式做,為什麼呢?待後面詳述試用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內瓶→

試用

與正品不一樣的是,他是白色瓶身。

瓶蓋旋轉開來後,瓶口有封膜,這樣就不像是手動分裝的,Laya感覺比較衛生XD

將封膜撕開→

試用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沒有什麼氣味,為白色乳霜狀,取適量先至手背測試。

非常容易均勻推抹開,延展性高,推抹後的的肌膚沒有油膩、悶厚感。

取適量用至臉上→

試用

試用前的臉..熬夜3.4天....整個很滄桑感呀..試用

剛開始依照外盒上的使用方式:於夜間保養最後一層使用。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蠻清爽,而且保濕度也沒有因此大打折扣,Laya很怕乳霜類的油悶感,不過此款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倒是沒有這個缺點。

 

 

 

 

 

約使用個2.3天,Laya覺得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本身的保濕度就夠了,於是就沒有再用原本的精華液,而改成早晚使用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個人的使用方式,乖小孩還是要照使用說明上使用唷!)

使用約2星期後→

                                      試用

不知是早晚使用有差還是...?對於Laya大部分凌晨才睡的夜貓子而言,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的使用真的是夜貓子的奇蹟。

因為Laya的肌膚有比較明亮、白皙一點,而且沒有粗糙感,相反地較水嫩一點,緊緻部分則要再使用下去看看了!

整體而言,Laya很喜歡此次試用的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因為個人覺得一瓶就可以抵很多瓶瓶瓶罐罐了,而且很喜歡熬夜奇蹟霜的清爽質地以及保濕部分,最主要的是:適合Laya的敏感性膚質!

一整個大愛呀~~~試用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以上內容皆為Laya真實體驗後之心得,絕非廣告文或惡意批評文。

產品的效用因人不同而異唷!依自己實際體驗後為基準。

 

Laya的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