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4-10-06
  • 3139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試用

 

嘿嘿,又有好運氣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趕緊來給他好好體驗試用一下唄!

 

說真的,有些保養品外盒的設計實在有點普通,不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而這款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紙盒及罐子的設計倒真的頗有時尚感及價值感,所選用的金色顯得貴氣卻不俗氣,亮點還有罐子上的鑽石狀紋理,光芒雖含蓄卻四射,我喜歡。

試用

試用

不過我想建議的是,盒底貼的商品說明字體實在太小了,看得好辛苦啊!可否放大一些?

試用

試用

眼霜的罐子是壓克力製成,還有一層內蓋,帶出門時可以防止因傾斜而流到蓋子上,小地方又見用心。

試用

試用

 

再談試用眼霜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屬於敏感性肌膚,聯合國各家產品使用從不曾出現過敏的情形,但我體驗新品時還是習慣先擦在手上測試一下。

試用

眼霜是乳白色,乳霜狀,擦起來滋潤度很不錯,而且不會有黏膩及厚重感,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YA!這點很棒!

試用

再挖一點眼霜輕點在眼睛四周,以無名指點壓,再輕輕按摩,拉提,嗯,還滿好推勻的,疲累的眼睛有被呵護照顧的舒服感,順便閉上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吧!

試用

來看看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的成分:

 

獨家“納米晶”:成分具有加速肌膚修復,抵禦衰老的效果,輔助肌膚自身保水的作用。

三胜與四胜:能淡化眼周堆積的暗沉,恢復眼部亮澤。強化及調升眼睛周遭肌膚之緊緻度,使其緊緻透白,避免老化無采眼神。

植物複合亮白修護因子:改善肌膚黯沉

南極海南極海菌發酵液:有非常好的保濕特性,它易於分散在皮膚表皮角質層上,能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加強肌膚修復,進而提升肌膚彈力與緊緻度,撫平細紋,延緩老化。

 

我連續使用了一週,感覺好像還不錯哩!希望這罐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能繼續幫我維持住眼周肌膚的緊緻透白,延緩老化。我想我也會繼續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的!

試用

說真的,要保持年輕的肌膚,我覺得除了要注意保養品正確的使用方法之外,也要有耐心,持之以恆,至少連續給他用上個一個月,才能看得到效果。另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營養及運動,最重要的,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避免熬夜。唉!現代3C產品氾濫,一日不可或缺,真真是靈魂之窗的大敵啊!

 

想看更多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