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好好朋友
  • 2014-10-01
  • 1957

※【體驗】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Q10究竟是什麼? 
Q10 是一種輔脢。輔脢Q10,顧名思義就是一種輔助的酵素,一般在醫學界裡面又稱為Coenzyme Q10。Q10是人體體內的一部分,年輕的時候身體可以充分的製造,年紀越大製造的量越少。Q10位於細胞內粒腺體的胞膜上,為細胞呼吸、電子傳遞、拮抗 自由基的必要輔助酵素,是維持人體所有細胞與組織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人體的所有細胞都含有Q10,而耗能的器官像心臟、肺臟、肝臟,Q10含量都很 高。當我們人體的Q10低於某個程度時,人體的腎臟,心臟及其他器官會開始衰竭,在1974年起才被當作心臟用藥,大多用於心肌代謝改善的作用上。

試用

Q10的功效?

Q10除了醫界應用於心血管、糖尿病與健康相關的領域,在美容保養上,輔脢Q10主要是應用在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消除皺紋、維持肌膚彈性以及搭配美白成分協助淡斑的功效。
 

為何需要補充Q10? 

人 體在30~40歲以後體內合成速度、產量便明顯下降。在老化的過程,這些抗氧化物的合成能力均大幅降低,尤其是Q10,當人體缺乏輔脢Q10的時候,新陳 代謝會變差,容易產生老化細紋,肌膚角質層會變厚,皮膚也容易變得黯淡無光,最後容易造成黑色素沈澱,簡單來說就是皮膚會變黑。而Q10和維生素E都是脂 溶性的維生素,可以中和紫外光所產生的自由基。維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所以可以預防老化。左旋C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縮小眼袋,改善皮膚鬆弛老化,讓肌膚看 起來更緊實有彈性,並能促進新生的年輕肌膚再現,使肌膚隨時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並加強肌膚中膠原蛋白的韌性,增加肌膚的彈性,屬於長期使用的保養聖品。 也有人說Q10可以減肥。健康有活力的人體細胞Q10的濃度都足夠,但在很多疾病發生後,血液與特定器官的Q10會明顯下降,適時補充Q10是很不錯的選 擇。像紐萊特輔酵素Co Q10複方軟膠囊就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是慢性疲勞、體力消耗大者、癌症病患、癒後保養等補充Q10複方軟膠囊都很不錯。但人體雖然可以自行合成Q10,但 是Q10需要的生理機轉很複雜,大約需要將近20個生化反應以及足夠的多種微量營養素才能進行此項生理機轉,尤其當維他命B群與C缺乏時,Q10的濃度就 會降低,故也建議可多補充維他命與各種營養。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每瓶250ml

大小剛好, 容量也剛好, 即使出門, 也很方便飲用

而且, 光250ml就含有30毫克的Q10 & 6mg的維他命E

試用

每瓶的熱量只有44大卡, 所以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不含防腐劑或色素, 倒出來呈現自然的淡黃色

聞起來有葡萄柚的香味

試用

beautywater Q10 E美飲是德國原裝進口

包裝是使用不透光鋁罐包裝, 可以把Q10活性物質完整保護

植物性Q10安全好吸收, 就算是吃素的人, 也可以飲用哦

試用

Q10用量建議

血液中輔酵素Q10有效濃度須大於2.1微克/cc

1. 人體產生輔酵素高峰期在20歲,隨年齡增加而減少,80歲時則下降至總量之 40%。

2. 20~40歲30mg劑量。

3. 40~50歲每天服用30mg~ 60 mg劑量。

4. 50~60歲,每天 60 mg劑量。

5. 60歲以上每天應服用 90 mg。

6. 60歲以上者,如需配合疾病治療,則每天需服用 180 mg。

7. 心血管疾病高危險群,包括高血壓患者,每天補充劑量大約60-120毫   克。

8. 心衰竭或缺血性(心肌缺氧)心臟病人,每天劑量約為100-200毫克, 每天服用 60毫克以上時,可以分2-3次服用。

9. Q10為是脂溶性,與含油脂之食物或用餐時服用可提高吸收率及利用率。

 

所以, 以我現在年齡, 一天一瓶就夠補充每天所需的Q10了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於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非常方便喔~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非廣告文,僅供參考!!**
**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不代表適合每個人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