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10-01
  • 2168

喝的保養品~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話說~今天咱們的保養品不試用!是要試喝唷~~

現在各種各樣琳瑯滿目的美容保養品,外用是基本的啦~別忘了內服也可不能忽視喔,現在科技發達~藉由各種產品讓人們很方便的就能攝取到有益肌膚的美容保養成份,用喝的!更快更好吸收~今天女人知己躍躍欲試小隊員就是要試喝這最新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只需要一天一瓶~一次就能補充到益於肌膚的珍貴輔酵素Q10和維生素E呢!!好東西好期待呀~~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D

試用

將將將將~~就是它啦!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一人拿到兩瓶的beautywater Q10 E美飲做體驗,謝謝我最愛的女人知己~讓我們可以嚐鮮試喝到這超夯的beautywater Q10 E美飲囉!

看看這外觀!!好有質感啊~令人愛不釋手!銀色鋁瓶設計得真的很時尚又很好看,大小也剛剛好!拿起來其實不會重喔,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也不會很負擔!每天只需要一瓶就夠囉!而且beautywater Q10 E美飲它的外觀精緻但是不會娘娘的啦XD看起來就像是裝酒還是氣泡飲之類的瓶子,男生喝也一點都不會覺得彆扭呀~根本就時尚配件來著 : P!

試用

另外beautywater Q10 E美飲還有個特別的地方是這包裝採不透光的鋁瓶~它為的是讓我們要喝進去的Q10活性物質都能被完整保護~完全吸收喔!一瓶的容量是250ml,一手就能輕鬆掌握~~

德國原裝進口的beautywater Q10 E美飲一瓶裡面就含有30mg的輔酵素Q10和6mg的維生素E!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活性組合~以健康為基礎,設計出方便忙碌的現代人可以輕鬆補充,即開即飲的美容飲料!簡簡單單用喝的就能保養,活性Q10和維生素E讓肌膚能夠由內而外~透出健康的美麗光彩喔!!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瓶身上有精緻詳盡的中文標籤~寫得很清楚喔!

beautywater Q10 E美飲成份有水、果糖、葡萄柚汁3%、檸檬酸、香料、辛稀基丁二酸鈉澱粉、檸檬酸鈉、輔酵素Q10、甜味劑(醋磺內酯鉀及蔗糖素)、維生素E等,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其植物性萃取的Q10安全好吸收,素食者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

須要注意的是~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 (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歐!

試用

來看看熱量的部份吧!每100毫升的Q10 E美飲熱量是 17.6大卡 蛋白質 0 公克 脂肪 0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反式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4.1公克 鈉 11毫克 維生素E 2.4毫克~

所以一整瓶的beautywater Q10 E美飲250ml,只有44大卡喔!!超低熱量~喝起來完全不怕有負擔呀!而且一瓶一次就可以補充到一天所需要的橄欖萃取水溶性30mg的輔酵素Q10,它是植物性萃取的活性Q10~安全好吸收,以及皮膚很需要的必需維生素E 6mg,來幫助修護細胞、保護皮膚!

試用

拍著拍著真是迫不及待想喝了啦~ 究竟beautywater Q10 E美飲的味道和口感如何呢?會不會不好喝呀...?!會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勒...?!!

我也好期待呀!!! 讓我們繼續~看 下 去^__<

試用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開瓶的時候會"ㄘ~~"一聲!有種讓我以為在開汽水的錯覺~但是其實它是沒有氣的喔!我懷疑是不是裡面活性的Q10們在作怪呢~~

Q10 E美飲倒出來的樣子是這樣淡黃色的唷~喝起來就是.....飲料啊!你想像得到的那種葡萄柚口味的飲料~喝起來超正常的啦~~我真是多慮了: P beautywater Q10 E美飲真的一點都沒有奇怪的味道,就是一個有加了美肌成份的好喝的飲料啊!味道我個人認為絕對是沒有什麼好不能接受的~除非你是前面提到的不宜使用的人,不然都是可以不用怕需要捏著鼻子,完全可以開心、放心飲用的啦XD

試用

就是它~~好喝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裡面富含30mg的輔酵素Q106mg的維生素E喔!! 沒錯!一直出現的Q10...看到這兒就順便來更深入了解一下這美肌的關鍵成份"Q10"吧!

(名醫專題分享~文章出自-王祚軒醫師)

Q10是存在於粒線體中的輔酵素,它是人體可以自行產生的酵素之一,主要的機能是參與粒線體產生能量的過程,活化保護人體的發電機粒線體,讓細胞產生更多能量與氧氣,強效抗氧化、消滅自由基,所以Q10對減緩細胞老化、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有一定的效果,因此Q10也稱為「肌膚動力原」。
人體的肝臟會自行合成Q10,在20歲時達到最高峰,之後隨著年齡增長體內Q10含量會逐漸減少,當人體缺乏Q10時會導致細胞老化、代謝變差,讓肌膚老化、皺紋增生、失去光澤及黑色素沉積等問題,所以缺乏Q10的膚質就像少了一層防護網。因此需要補充輔酵素Q10健康食品,或使用輔酵素Q10的皮膚保養品以補充體內Q10含量不足。

試用

而且我發現~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放冰箱更是超超超好喝的喔!!

冰冰涼涼的葡萄柚飲料微酸甜剛剛好~喝起來超爽快的啊!我是很怕太甜飲料的人~平常都喝無糖到微糖,但是beautywater Q10 E美飲它的甜度是相當順口將將好滴!完全不會讓人感到甜膩~~喝起來很爽口好喝的啦!!!

試用

咕嚕咕嚕...

美肌保養專家~Sam老師也推薦-德國 beautywater Q10 E美飲

現今人們生活因壓力、環境、飲食等問題,肌膚與身體機能老化的現象已提早出現,重要的是很多身體的營養素是取決於飲食方面,加上外食族眾多,要均衡攝取身體所需的營養更加容易忽略,其中CoQ10對於肌膚與身體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隨著種種因素,體內的Q10生成是逐年下降,每日補充Q10是個重要的功課,Q10能對抗UVB對於肌膚的傷害,幫助膠原蛋白不易流失,對於身體機能的運作也是有最佳的助益,除此之外,對抗所有因自由基所造成肌膚與身體傷害的重要維生素就是維他命E,維他命E還擁有抗老化的最佳功效,想要維持健康年輕的肌膚與身體,每日所需補充的營養素是必須要注重的,現在可以透過簡單的飲用方法,隨時補充,即可擁有年輕青春的肌齡狀態與均衡的完美體態。

試用

美麗說達人也推薦~喝的保養品就是-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呢!

幸福的我享用完今天份啦!!好喝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啊哈哈哈(眼睛發光~~

 

用喝的美肌保養品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真心推薦給大家噢~~^______^

 

P.S. 超棒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在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都非常方便喔~相信你也會愛上它的啦!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