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indy Lo
  • 2014-09-30
  • 2303

簡單美麗的秘訣 ---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試用

追求美麗一直是女人的天性,生完小孩之後,保養的時間變少了,但還是希望自己是個漂亮的媽媽啊!所以越是方便迅速的美容產品,越是深得我青睞,美容飲料當然就是其中一項了。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和一般美容飲料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足足有250ml,也實在太豪氣了!

試用

不過這麼大瓶的容量,熱量非常低,只有44大卡,完全滿足了女人想要美麗又怕發胖的心態啊!

尤其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是德國原裝進口,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

試用

含有比其他食物更多的30mg輔酵素Q10和6mg的維他命E

試用

加上它不透光鋁罐包裝,使得Q10活性物質被完整保護,重點是連素食者也能飲用喔!

試用

再來,說到它的口感,甜甜的,帶有點葡萄柚的香氣,喝起來就跟汽水一樣滑順入口,但卻沒有一般汽水的氣泡讓人會容易脹氣的問題

試用

平常當一般的飲料來引用也是可以的,對於不愛喝水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呢!

試用

說實在的喝完兩瓶後,我真的深深的迷上了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幸好現在在家樂福和屈臣氏就買得到,以後,就能讓我更簡單迅速的追求美麗啦!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