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outei
  • 2014-09-29
  • 2000

【試用】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喝的保養品          

首先要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

收到商品打開第一個看到裡面完整的DM介紹,看到主打個文字非常吸引人 "喝的保養品"

第一個想法就是不用塗塗抹抹,就像喝水一樣,咕嚕一下就可以美美的 :)

對於像我這樣的小懶人,最最最適合不過啦!

當然需要先來介紹一下美美的瓶身設計
⊙扭開瓶蓋的設計(雖然就跟一般飲品打開的部分是一樣的,但因為本身為不透光鋁罐包裝的設計莫名增添了高級感)
⊙清楚大大的於瓶身紫底再配合銀色的文字beauty water (好美唷!!!) 再加上一些圖騰~喜歡
⊙由於是德國原裝進口所以還有特別標示中文的成分.....等,讓人喝的放心(good)

試用

*兩瓶擺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小的我非常非常喜歡,莫名的覺得很有質感!!
 

試用試用

介紹完美美的瓶身後,當然就是要說說他的口感部分。
一開始在喝的時候會有點怕怕的,想說會不會有什麼味道之類的,畢竟對這方面還不是太熟悉!
可是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甜甜的葡萄柚口味果汁好!好!喝!口感真的很好耶
我自己還有放兩顆冰塊意思意思(太熱了)但加上冰塊之後也很好喝~
而且還仔細讀了一下他的說明,想不到每瓶250毫升的分量也只有44大卡,熱量非常低,而且不含防腐劑也不含色素,而且還可素食!
水溶性及植物性的Q10可快速完整的被人體細胞所吸收,這麼好吸收的效果,立刻感覺自己美美的,而且好健康阿!(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好好喝:)

試用

既然我這麼喜歡當然要跟他合照一張,表示我的喜愛,要不是一天喝一瓶就夠了,真想把合照的這瓶立刻打開直接喝掉(哈哈哈)
雖然整個是大脫妝下班狀態跟他合拍的,但是還是感覺肌膚亮亮的阿!(好啦有點打光的關係),但我相信持續喝它,膚質一定會水水嫩嫩的,吹彈可破!

試用

最後的最後在附上官網提供的資訊
試用試用
在試用前已有先在網路上查過啦!!!
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可於家樂福與屈臣氏或一般網路購買,真的非常方便耶~

想看更多德國beautywater Q10 E美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