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fi
  • 2014-08-31
  • 1844

本壽司日式料理~巷弄間的幸福日式料理!          

巷弄間的幸福日式料理,就在本壽司!

今日難得老公休假,生活的小確幸就是一定要來頓幸福的美食之旅囉!

我們今天造訪的是位於太原路上的’’本壽司日式料理’’,這邊停車蠻便利的,餐廳也有附設停車場,非常貼心!

外觀設計得很有日式風格,簡單卻很有日本家庭的味道!

試用

一進餐廳印入眼簾的是很清新舒適的吧檯,有2位主廚正在捏著握壽司,整體環境十分乾淨、感覺很溫暖,擺飾設計也講究日式風味,讓人彷彿有置身於日本的小幸福感!

試用

服務也很貼心,看到我家這兩隻小毛頭,馬上就幫我們準備了2套兒童餐具,

也幫我跟老公準備了爽口的綠茶,服務真的很不錯唷!

試用

點餐囉!不得不說,菜單設計的一目了然,讓我點餐時不用靠想像的就可以點到自己想吃的壽司種類,還有孩子們愛吃的日式炸雞唷!

服務生還會一一跟我們確認餐點,真的很細心

試用

嘿嘿!壽司們陸陸續續上桌了!

蝦卵、鮪魚沙拉 軍艦壽司

用量非常十足,而且超好吃的,壽司的米飯超香Q好吃,孩子們也超喜歡!CP值超高

味噌湯用料也很豐富,有魚肉、豆腐、海帶,很好喝!!

試用

 

再來送上來的是握壽司系列,有孩子們欽點的鮮蝦握壽司跟厚燒蛋,

還有我美麗的鮭魚炙燒握壽司!

兩兄弟不到5分鐘,就把鮮蝦給我吃光光了,厚燒蛋很香,孩子們也超愛!

這鮭魚炙燒握壽司真的超美的,粉橘色的鮭魚,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就無敵好吃,入口更是沒話說,粉嫩的鮭魚肉馬上融化在我嘴裡了!連平時挑嘴的老公也稱讚鮭魚真的非常新鮮!

如果平常不太敢吃生魚片的,很建議點這款炙燒系列的握壽司,完全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美唷!

試用

我真的忍不住再幫這鮭魚炙燒握壽司,來張大特寫!瞧瞧~是不是真的超粉嫩!

試用

再來再來,是蔥花鮪魚捲壽司,搭配著嫩薑在貞一點醬油一起吃,真的很好吃!連孩子都喜歡唷

試用

和風雞唐揚,唐揚就是日本料理裡面炸物的意思唷!好吃的日式炸雞塊配上爽口的生菜,和風醬汁超夠味!非常的搭配!

試用

嘿嘿,最後送上來的是壓軸~~松露和牛炙燒握壽司!!

分量十足的黑松露加上2大片和牛肉,沒錯!真的是2大片唷!

和牛肉烤的剛剛好,肉質軟嫩鮮美,搭配頂級黑松露,香味完全在口中瀰漫開來,差點把老公抓起來轉圈圈,呵呵呵呵!真的是太好吃啦!大推薦唷!

試用

吃飽後,當然要自拍一下啦,只是壽司一上桌拍完照馬上被掃光,完全來不及跟鮮美的壽司們來張合影,呵呵!以後我們家應該會常來本壽司日式料理,多的是機會囉^^

試用

試用

連休假還一直電話接不停的老公= =''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時候想想,幸福不就是如此嗎!?

全家人聚在一起享用著幸福美味的日式料理,簡單的小確幸,讓我們彼此的心更凝聚!

本壽司日式料理,台中日式料理平價的新鮮美味!濃郁的日本風情和滿滿的人情味!推薦給大家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 & 本壽司提供體驗卷^^

 

想看更多本壽司日式料理試吃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