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ra
  • 2019-12-20
  • 7300

【NIEBIETA 私密舒】女人的頂級保養私房武器,由裡到外的水嫩、緊實、抗老祕方。          

【NIEBIETA 私密舒】女人的頂級保養私房武器,由裡到外的水嫩、緊實、

抗老祕方、徹底解決女性私密問題、抑菌、白晳的問題。

 

試用

 

悶熱的天氣,全身上下都止不住流汗的威脅,尤其是每個月的那幾天,根本就是災難….

加上常常久坐辦公室,或是長時間運動完後,都會覺得私密處微微的悶感,不透氣,整個人都感覺不舒服。

試用

有時候都默默地覺得,真希望下輩子能夠改當男生好了。

試用

 

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輾轉嘗試了NIEBIETA 私密舒。NIEBIETA 私密舒一片10粒裝 ,一盒3片,共30粒。

試用

 

外包裝是燙金的玫瑰粉,非常女性化的顏色,包裝的感覺就讓人覺得能給「妹妹」細心的呵護。

 

試用

 

食用方式簡單方便,一天一顆,加強防護可以一天2顆,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介紹與標示。

試用

有效期限也明顯的印製在包裝上頭。

試用

 

以包裝方式而言,流星銀的內包裝,簡單大方,整體而言是清爽有質感的產品!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總覺得口服會比外用的效果更加顯著,所以毫不猶豫地就開始接觸NIEBIETA 私密舒這個新產品。

 

試用

 

NIEBIETA 私密舒採用多層包衣膜的膠囊包裝方式,

搭配上獨家設計的腰環密封,目的是為了能完整的封存膠囊內的成分。

 

試用

 

蔓越莓一直都是緩解女孩兒私密危機的食物 。在平時的保健,女孩兒就可以多多攝取有蔓越莓成份的保健食品 ,

NIEBIETA 私密舒富含高濃度美國專利Cran-Max蔓越莓粉成分,能夠有效的改善「妹妹」問題,提高水嫩與緊實的功效。

試用

 

不僅僅如此,成分中還富含法國千葉玫瑰精油、琉璃苣油精萃、玻尿酸、硒酵母、膠原蛋白、

木瓜酵素的NIEBIETA 私密舒,玫瑰精油的味道,能讓食用的過程,完全沒有不適的味道,

反而有時候打嗝還能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總體來說是舒服的。

試用

 

琉璃苣油是一種琉璃苣種子的植物油。

試用

試用

 

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形狀有點藍紫色星狀花瓣的植物,琉璃苣油由於富含次亞麻油酸,

NIEBIETA 私密舒完善的應用此種成分的特性,讓服用之後能更感受到 「妹妹」問題的改善。

試用

 

充足的玻尿酸則是能對人體起到預防鬆弛,減少乾燥、長黑斑的功能,再加上硒酵母有提高紅細胞的攜氧能力,

膠原蛋白有保持水嫩的特性,經過持續長期的使用NIEBIETA私密舒,每次那個來的前後,

都能明顯的感受到菌癢或是異味問題有顯著的改善,這是一款值得長期食用,好好愛自己的保養聖品,

女人要從頭到腳都對自己呵護備至,才能常保青春與美麗,由內到外散發迷人的魅力!!

 

 

想看更多 NIEBIETA私密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