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4-08-04
  • 2529

萬瓶功效在一身          

試用

噹噹噹~~又一次的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品--–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正貨, 50ml,台灣製造)

(題外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品真是又多又豐富啊~~每每收到他們寄來的東西都開心不已)

隨著歲月的流逝,皺紋開始若隱若現、暗沉更是家常便飯,保養也得跟著年紀升級才行(已經過了那個可以自我催眠擦了化妝水就是幫肌膚補充完水分的年紀),Francena法蘭西娜極緻煥白頂級乳霜正是可以簡簡單單讓保養步步上升的好幫手。

試用      試用

試用

玻璃瓶身讓材質更不易受外界影響而變質(高級感現身)

試用  試用

白白的乳霜有的淡淡的香味~~強調有四大保養:修護(舒緩曬後不適)、亮白、(煥白肌膚、淡化暗沉)、保濕(不只變白,還要水水嫩嫩才是滿分!)、細緻(光滑柔嫩、剔透無瑕)---簡而言之,就是差不多萬種功效集於一身的感覺 (要找的功效全到齊了)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

試用         試用

雖然是乳霜,但沒有一般乳霜的黏膩,很好推開和吸收,重點是安全無過敏現象。

接下來就是臉部測試了~

所有保養的第一步---把臉洗淨

試用

取一大點來試試看(好奢侈的使用~~)
試用

慢慢按摩到乳霜完全被肌膚吸收為止
試用

完正吸收後感覺頗清爽,雖然滋潤度高卻不會有太過討人厭的黏膩
試用

摸起來有滑嫩感(跟擦乳霜之前相比),亮白度也有一些些的提升(如果一瞬間提升的話--那也太恐怖了),如果持續使用下去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這瓶乳霜早晚皆可使用,相當方便,想要簡單做高級保養的水水們可以來試試喔!

想看更多極緻煥白頂級乳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