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ra
  • 2019-12-20
  • 4999

【益生元高纖粉】水溶性膳食纖維完美阻擋飢餓感          


糖老爹是一位在生化製糖領域鑽研並實踐一生的工程師與實業家,他堅持體內的環保是對於腸道健康對好的保障!

所以研發出益生元高纖粉,藉由對腸道的保護力,健康飲食, 幫助排便,促進腸道蠕動!

試用

 

因排便不順而腹脹的女性更是非常多,醫師專家們也不斷提醒,

多吃高纖食物,並搭配運動,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解決便祕問題。

 

 

試用

 

腸道裡布滿神經,運作縝密又敏感。

 

 試用

 

 

益生元 高纖粉富含洋車前子,這是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食用膠質纖維,

它的特性是具有吸水後膨脹的特性,幾乎能夠吸收3倍以上的水量,益生元高纖粉利用洋車前子的特性來增加飽足感!

 

試用

 

因為民以食為天,控制食慾的難度最高,因為人很難抵抗美食的誘惑。

但是因為洋車前子會吸收水的體積,讓原本胃部的空間增加飽足感,因此肚子不餓了,自然吃的就少了!

 

 

試用

另外益生元 高纖粉富含的專利魔芋纖維與酵母鉻成分,是利用酵母細胞能發揮調節血糖、

降脂及降膽固醇的特性,進而改善人體糖代謝!

 

試用

最棒的是益生元 高纖粉富含的苦瓜萃取,當你大吃一頓,覺得油膩的時候,通常都會來瓶可以解膩的飲料,因此市面上出了很多苦瓜萃取的飲料,很多研究都說降低了脂肪的消化吸收,尤其發現在預防腹部脂肪堆積是有明顯效果的!

 

試用

 

 

而且「苦瓜胜肽」能夠幫助血糖穩定。綜合加起來的優點,全部都涵蓋在一包小小的益生元 高纖粉中了!

 

試用

 益生元 高纖粉只要飯前60分鐘,沖泡200cc的水,慢慢飲用完畢!

所產生的飽足感,可以充實1/5胃部的空間,讓你自然而然就吃得少!

試用

 

整個高纖的膳食纖維帶動了腸道的健康, 把體內的益生菌促進變成腸道的叢生菌,養好腸、調體質、助排毒,人才會健康!

試用

 

 

 

 

 

 


想看更多 益生元高纖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1&id=1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0101&blogid=3c04243e-e0ca-4ec1-bc5f-1a75f23a545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