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10-30
  • 8295

[試吃]輕熟女必備:Femarelle芙婷寶          

Femarelle芙婷寶


相信大家都聽過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存在於黃豆等豆類中的一種生物類黃酮,是從黃豆中萃取出來的一群植物性雌激素,是類似天然雌激素構造的物質。

從四十五歲到五十五歲左右,是女性進入更年期的時期,這時候雌激素的分泌量會減少,女性少了雌激素的保護,身體就會開始產生許多症狀。
這次收到一款以色列原裝進口Femarelle芙婷寶(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芙婷寶評價在網路上的風評很不錯,曹蘭也誠心推薦,讓我很期待它的效果!

試用

我自己是35歲之後開始補充大豆異黃酮,現在也快邁向40大關了!!
目前市面上販售的大豆異黃酮類產品種類繁多,仔細看會發現很多原料大部分來自美國與大陸,美國的大豆多屬於基改食品,

而大陸地區的種植環境有無受到汙染都很令人擔憂。而芙婷寶是以色列原裝進口,嚴選歐盟非基改認證大豆為來源,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疑慮。

試用

一般市售植物性雌激素多為單一成分保健食品,而以色列研發出一種萃取自大豆所製成的植物複方新成分:DT56a,

試用

科學家從豆類、亞麻籽、苜蓿芽等直物中發現了三種營養素,可以幫助各種熟齡不適的情況。
芙婷寶成份就是結合了亞麻籽中的木酚素,以及大豆中的香豆雌酚與異黃酮素等女性青春元素。

DT56a除了是複方成份外,很重要的是它可以提升大豆的活性以增加人體吸收率,保養當然是要用對地方才有效,不要白花了錢還沒顧到身體!

試用

這樣一盒裡面有56顆。

每片有14顆,要帶出門過夜也方便好攜帶~!

試用
芙婷寶功效
芙婷寶包括了六種功效,除了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讓女性愉悅自信外,還可以維持熟齡婦女健康、同時營養補給,更棒的是可以幫助入睡。試用

由於女性卵巢分泌雌激素降低,年紀有了之後真的不像年輕時這麼好睡,這時候適時補充異黃酮是有點助益的。

試用

至於芙婷寶怎麼吃呢??
每天只要1-2顆,早晚分次食用,飯前飯後都可以。
拿出來是這樣的膠囊狀,很好吞服,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試用
我會早上一顆,睡前再一顆,裡面富含豐富營養素,每顆芙婷寶膠囊都還有0.003毫克異黃酮,

不含動物性荷爾蒙,而且芙婷寶通過了SGS安全標準檢驗,不含重金屬、塑化劑、西藥與防腐劑,每天食用更安心!試用

試用

輕熟女們,推薦你們Femarelle芙婷寶,天天服用,幫你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再讓你好好入睡,一起變更美麗~!!

試用


文章下方    想看更多 Femarelle芙婷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