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餐飲用具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11-27
  • 6987

[試用]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環保一直是個不斷被討論的議題,過去大家可能都習慣用一次性的塑膠吸管,然而塑膠吸管無法被自然分解,對於環境和海洋有相當大的危害!相信之前新聞有海龜鼻子卡了一根塑膠吸管的畫面大家還記憶猶新!禁塑的新政策也已經施行~為了減少這些一次性塑膠所造成的巨量垃圾,也有越來越多人使用可以重複清洗的環保吸管!

不鏽鋼吸管是我第一次購買環保吸管的選擇,主要就是因為它便宜、堅固。價格方面雖然相當好入手,但它是比較不耐酸的材質,所以當酸性飲料侵蝕表面的富鉻氧化膜之後就有可能生鏽,同時也可能讓重金屬滲到飲料當中!所以感受到有鐵味的時候,我就會汰換掉不鏽鋼吸管,怕久了就會有細菌卡在裡面!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使用純鈦吸管,很期待呢!

試用

鑽石鈍角純鈦吸管綠意組 外包裝就是相當有境意的綠色,

試用

一邊是海龜圖,一邊則是鯨魚,把環保吸管帶著走,讓你用行動愛地球愛護海洋生物。

試用

一組DIDA鈦吸管裡面包括一支一般吸管、一支波霸吸管、一個一般吸管用的矽膠防塵套,和粗細清潔刷各一,台灣設計、台灣製造,並通過SGS雙認證,安全有保障!

試用

拿出來可以感覺它重量很輕,無接縫,不卡垢好清洗!

試用
材質是近99.9%的純鈦吸管,鈦金屬表面的氧化膜有非常好的抗腐蝕能力,所以純鈦吸管不容易受到酸鹼性液體腐蝕,不管你要喝冷飲還是熱飲都行!

試用
吸管長度約21.5cm,吸管口平滑無任何接避,可以避免割傷嘴巴

試用
今天特別買了兩杯大杯的手搖飲來試試看,DIDA鈦吸管採獨家112.5度鑽石鈍角,

試用

可以輕鬆刺穿杯膜,

試用

之前出門都要另外帶小刀片,或是從旁邊撕開再插入吸管,有了鑽石鈍角要喝手搖飲就不再這麼麻煩了!

試用
喝的時候完全沒有不鏽鋼吸管容易有的金屬味,沒有擾人的鐵鏽味,喝什麼都覺得好喝!!

試用

大口徑吸管要吸大波霸也完全沒有問題!

試用

PU皮感的收納袋很有質感,把常用的餐具一起放進去也沒問題~!

試用
最最喜歡的它們家附上的這個綠葉矽膠防塵套,

試用

綠葉造型真的太可愛了!!

試用

喝手搖飲誰都無法一次乾杯吧(?!)但放著就怕有東西(尤其是小蟲)從吸管的小洞掉入,有了這個矽膠防塵套,

試用

喝不完就就像這樣把它蓋起來就好了,而且大家一起叫飲料時也不怕跟別人混杯搞不清楚,你的就是最獨特!

試用

一次性塑膠製品不只影響人類的居住環境,同時也會影響地球上其它生物的生存!也許我們無法馬上把喝手搖飲的習慣戒掉,但開始使用環保吸管、減少一次性塑膠吸管對你我都是有幫助的,保護地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讓我們一起減塑、愛地球!!

試用

10/21~1/21全台7-11獨家販售數量有限,價格也非常可愛,喜歡的手刀快搶喔!!

試用

更多資訊可掃QR code

試用


想看更多 DIDA鑽石鈍角純鈦吸管 綠意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