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04
  • 2677

清涼抑菌無異味讓你一觸傾心「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          

    從呱呱落地那一刻起身為女人就背負起生兒育女的責任,因此到了青春期開始每個月好朋友都會來坐客與我們談心,只是這些時刻總是女人最虛弱最脆弱的時侯。女人就要懂得的愛護自己,寵愛自己就從這一刻開始做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

    市面上衛生棉廠牌千百種主要的宗旨都是為女性大眾服務,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片棉墊哦!!!!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衛生棉是屬功能性的產品--「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收到包裏時真的就像收到禮物一樣的開心,因為真的是一包禮盒紫色底色超搶眼的粉色蝴蝶結,加上一眼就印象深刻的標語「一觸傾心」。

    「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是一款完全無可遷性螢光劑的台製產品,一共給足了四款單片10包的試用,看到色彩豐富且超可愛的禮合包裝就覺得身為女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試用(此圖引用官網)

    「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可不是一般的衛生棉哦!!!除了有吸收經血的功用外還額外添加入超優的四大功效「草本精華、奈米銀、負離子、遠紅外線」能輕鬆且潔淨的渡過經期。

    話說,經期時刻是骨盆大開的時刻這時更容易滋生細菌與異味感,需要不斷的更換棉棉以保持私密處的清潔,只是過於厚重不透氣的棉棉對經期流量大時的水水來說是件煎熬的事情,尤其是悶熱的夏天總是會希望私密處能保持乾爽清淨,

因為經期來的第一天我都會有睡眠時悶痛不適的問題,加上經血流量又大總是讓我悶痛不適,就算使用了夜間加長型因為翻滾而產生移位問題而側漏,真的很討厭>”<。

試用

    曾經有在新聞上看到「草本系列」的衛生棉因為受潮而導致使用了的女性朋友發生霉菌感染而生病的事件發生,好在「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是一款通過多項SGS檢驗合格的良心產品,加上單片包裝完全不怕會有拆封後受潮變質的問題產生,所以能很放心的使用。

試用

    收到「健知樂-時尚舒適衛生棉」四款體驗能看到包包都有著大大的蝴蝶結,就算拿在手上也不怕有尷尬的情況發生,因為會讓人覺得就是個小巧可愛的小東西,每包棉棉二側都有POEN的撕開口,四種功效的添加能「淨味、瞬吸、柔觸、抑菌、舒涼」讓我使用起來清爽又潔淨。

試用

    這次的棉棉一共有「量少護理型」綠色包裝、*4「舒適日用型」粉色包裝*3、「安心夜用型」粉藍包裝*2、「加長夜用型」紫色包裝*1四款,除了長度不一樣外功效都是一樣的,在加長夜用型的部份紫色包裝打開後能看的到貼著紫色條子的棉棉,全長33cm有防漏側邊的壓紋加上特柔棉表層在第一天經期就寢時使用,能讓我安穩又舒服的安心睡覺,棉棉的黏貼背面黏性佳能完整且不移位的貼在內褲上,加上使用後馬上能感覺到一股清涼像薄荷口味的棉棉一樣與肌膚緊密貼合,加上悶熱的夏日使用真的超舒服,溫和的棉柔質地瞬吸、鎖水完全不怕有經血黏膩悶溼的感覺發生。

    試用

    通常過了第二天後經血流量就大大變少了像是殘渣一樣,所以只需要使用一般日用流量的棉棉即可,粉色包裝的舒適日用型打開一樣有著漂別的粉色條子,在包裝背面還有清楚的「健知樂」LOGO字樣,打開棉棉能看到超可愛的小花壓印全長為24cm,薄透的特柔棉表層能讓我在流量少時使用感到無比舒適一樣的涼感與清爽。

    在經期過後的第一、二天我還是會使用護墊以免殘渣沾到內褲上,也就是綠色包裝的量少護理型全長18cm,雖然是護墊一樣也是能讓我涼快無比,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它沒有翅膀與一般的護墊一樣,加上經期快結速的幾天較容易產生異味感,經過四大功效完全殺菌去除異味,讓我當個芬香女孩超開心。

    身為女人就該寵愛自己所以能讓自己使用後感到滿意且喜愛的棉棉就是最適合自己的衛生棉,這次體驗過後真的一觸傾心了。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一觸傾心衛生棉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