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GHR健康主義無榖犬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瘦瘦
  • 2019-09-12
  • 9710

吃的健康買的安心的健康狗狗好飼料          

逛網頁時看到女人知已試用竟然有狗狗的相關試用,馬上填了申請很幸運的抽中了!

我家養的是臘腸年紀很大了論年紀來說有70幾歲了!

平常我都給他吃西*+一般狗飼料,但最近沒什麼食慾吃完有時候還會吐,

應該是老了牙齒不好有時沒咬碎就吞下!

造成胃吸收也不好!拿到試用時就馬上倒了給牠品嚐!

我拿到了鮭魚跟羊肉口味的飼料!

上網查了下發現健康主義的狗狗食品是紐西蘭進口,

95%鮭魚及魚肉複合蛋白質來源。

鮭魚富含omega 3脂肪酸及維他命D。

添加藍莓、蔓越莓、洋甘菊及百里香試用

我知道鮭魚它能讓腦活躍兼具高蛋白、低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的優點。

魚肉的蛋白質比例通常為18~24%,能提供所需的多種胺基酸,屬於完全蛋白質,營養價值相當高。

裡面還含有豐富的藍梅一般藍梅的功效就是能補充血氧,含豐富的花青素及維他命C;

保護視力健康,保持眼睛明亮。具抗氧化作用,與心血管保健的天然蔬果。


另個口味羊肉本來以為牠會抗拒沒想到接受度很好,羊肉對狗狗也有很大的營養成份吸收

裡面含93%羊肉及魚肉複合蛋白質

添加藍莓、蔓越莓、洋甘菊及百里香

羊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蛋白質含量較豬肉牛肉高,與豬肉和牛肉相比,鈣、鐵、維生素C的含量更多

裡面也一樣含有蔓越莓它富含有機酸、果糖、維生素、類黃酮、花青素、兒茶素和三萜類化合物,

被譽為「紅寶石水果」之稱,具抗氧化作用,也是常被運用在泌尿道保健與腎臟保健的天然蔬果。

覺得狗狗吃了健康主義的狗狗食品整個營養份很足夠而且該顧的都有顧到整個營養份非常充足

看到他吃的那麼開心我也整個很放心!!!

吃完馬上又去買了好幾種口味,每個牠都很愛~牠吃的開心我也買的放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